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绿茵好莱坞”绝非省油灯 马加特终于向拜仁大牌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2:35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面对球员们的强硬态度,“魔鬼教练”马加特终于屈服了。他不仅表示,将不会对随便发表言论的卢西奥等球员进行处罚,而且还强调,自己前段时间抱怨球员们如今把更多的时间都用在个人形象上,也绝不是针对拜仁队球员讲的:“是的,这也可以看作是我的郑重道歉。”

  马加特的这番话,也被很多人认为是无奈之举,因为就在本周,巴拉克还透露说,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如今90%的球员都在使用发胶。《图片报》的记者在这次报道国家队的时候也注意到,卡恩和施魏因斯泰格都是用棒球帽来遮掩自己的发型,而巴拉克显然也是在出门之前,就已经在头发上下了十足的功夫。因此马加特为自己的开脱,显然不是心里话,而实在是迫不得已。

  德国和巴西的比赛本周三就要在柏林进行,然而泽·罗伯托和卢西奥却因为俱乐部和国家队的矛盾,而不得不留在慕尼黑,对此他们两人自然是非常不满。对于这一问题,马加特也同样低头表态说,尽管这是因为佩雷拉不应该让球员们参加意义不大的热身赛,但是如果早知道会使得两名球员遭到巴西足协的禁赛,“我们本应该和巴西队进行更多的沟通,就可以避免这一切的发生。”

  不过对于不对卢西奥进行罚款的问题,马加特还是强调说,将会和卢西奥进行一次深入的谈话:“毕竟大家都是在一个俱乐部,都是希望球队能够取得好成绩。”他坚持认为在和勒沃库森比赛换下卢西奥没有问题,因为正是在卢西奥下场后,拜仁还扳回一球,“如果下次卢西奥再次随便说话,我就不会再客气。”

  在巴拉克、卢西奥和圣克鲁斯等人相继对球队提出批评后,就连现在还受伤无法出场的萨尼奥尔也在本周向球队发难。在他看来,拜仁的后防线尽管有卢西奥加盟,但是仍然存在很大的漏洞,尤其是两个边后卫位置,表现得更是不能令人满意。

  萨尼奥尔提醒说,拜仁应该避免像上赛季那样在开局阶段就丢掉很多积分。拜仁俱乐部主页在本周二透露,萨尼奥尔目前的恢复非常好,甚至已经准备在本周六主场和比勒费尔德队的联赛中出场。尽管新人格利茨很受马加特的赏识,不过萨尼奥尔还是表示有信心获得主力位置:“既然当初俱乐部给我标价2500万欧元,那么就不应该让那么昂贵的球员坐在冷板凳上。”

  德国足坛名宿布莱特纳认为,马加特仍然是在为希斯菲尔德的错误埋单。因为在2001年球队冠军杯夺冠后,希斯菲尔德明显放慢了对拜仁的改造步伐,才逐步导致了如今的球队失去了活力。拜仁前主帅拉特克则提醒马加特说,对于拜仁的改革要谨慎行事,否则就会有提前下课的危险。

  令人欣慰的是,卡恩和贝肯鲍尔此时都站了出来,坚决支持马加特。作为拜仁慕尼黑的队长,卡恩表示过早对马加特的一切进行否定或者质疑是错误的。他还表示,球队在冠军杯取得好成绩以及联赛夺冠的目标没有任何改变。而俱乐部主席贝肯鲍尔也呼吁人们还得给马加特足够的时间,“他是一个非常细心的人,但是如果和球员的关系出现问题,心急气躁显然不利于他的工作。”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