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鲁尼曼彻斯特有望除恶习 新家竟紧邻弗爵爷豪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2:32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鲁尼转会曼联成为今年夏天欧洲转会市场的新“标王”,但是“人怕出名猪怕壮”,鲁尼的这次转会也给他带来了很多麻烦,不少埃弗顿的死忠球迷就对鲁尼的转会非常反感,他们甚至向鲁尼发出了安全威胁,这让鲁尼和曼联俱乐部不得不加强防范。

  鲁尼转会曼联让不少埃弗顿球迷伤心欲绝,其中也有极端分子将鲁尼骂作“人渣”或“犹大”,甚至威胁要给鲁尼好看。来自英国国家犯罪监测中心的消息证实,鲁尼的人身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安全确实已经受到严重威胁。

  于是警方随即警告鲁尼和曼联俱乐部提前做好安全戒备:“一切信息显示这些都有可能是真的,国家犯罪监测中心接到了许多来自埃弗顿球迷的信息,他们计划袭击鲁尼或者他的直系亲属。曼联建议鲁尼和其家人应该在24小时都有保镖陪伴。在短期内鲁尼非常有可能会成为犯罪袭击的目标,但是这些专业保镖能够解除鲁尼的后顾之忧。不过他最好不要掉以轻心,在未来数年内都要对此留神。”

  为了防止自己和家人出现意外,曼联俱乐部专门为鲁尼雇了几名空军特种部队的退役士兵作为贴身保镖,负责他和他家人24小时的安全警备工作。这些退役的特种部队士兵不少都拥有为英国皇室服务的经历,而且贝克汉姆也曾经雇佣特种士兵保卫自己和家人的安全。

  警方同时警告鲁尼不要回到利物浦,并且最好远离原先的朋友,因为这些朋友很可能见钱眼开,被第三方收买利用,成为加害鲁尼的帮凶。此外,警方还建议鲁尼和科琳最好更换自己的车牌号,并且每天开车训练时经常更换行车路线,最好同时经常更换不同的车辆。警方还警告鲁尼不要驾车经过偏僻的地方,像伦敦中心公园这样人少又易于隐藏的地方尤其不应该去。

  英国国家犯罪监测中心目前正在密切监控几名曾经向鲁尼发出过袭击威胁的人的举动,这其中不少人都是埃弗顿球迷,他们曾经在赌博公司下注赌鲁尼本赛季不会离开埃弗顿,最终他们也因为鲁尼的离开而损失惨重,输掉的资金高达75万英镑。

  对于这个突如其来的局面,鲁尼感到有些不知所措,幸好有来自曼联俱乐部的悉心照料和安排,以及家人的鼓励。目前鲁尼准备在曼彻斯特附近购买一处新的豪宅,这座别墅距离弗格森的住处仅仅有300米远。

  原来由于担心鲁尼嫖妓积习难改,曼联俱乐部和他签署的协议中规定鲁尼的新家必须安置在弗格森住宅附近,这样弗格森能够随时突袭鲁尼或者跟踪他的行踪,不过这一点倒是非常令鲁尼的未婚妻科琳满意。

  不过善意的《太阳报》警告鲁尼不要过于随便地造访弗格森的住所,那样会打断弗格森收看像塔加特(Taggart)这样的电视节目,结果鲁尼必将会遭到弗格森出了名的“电吹风”式的辱骂。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