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奇拉维特大嘴帮倒忙 奎瓦斯表现让“驴”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1:31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我们的锋线在哪里?”这是巴拉圭媒体在9月5日球队主场1比0艰难战胜委内瑞拉后抛给主帅路易斯的疑问。在这场比赛中,面对一心想着回收阵线的委内瑞拉,拥有多名奥运会银牌得主的巴拉圭队费了九牛而虎之力才由老后卫加马拉利用定位球机会头球得分。被人们寄予厚望的前锋奎瓦斯(曾效力上海国际,现效力于河床)鲜有出彩表现。

  赛前,由于强力前锋卡多索久伤未愈,巴雷罗又因先后征战美洲杯和奥运会尽显疲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态,主帅路易斯在锋线人选上始终踌躇难断。这时,前国门奇拉维特在阿根廷电视台的一档体育节目中公开表态说:“奎瓦斯是位合适的人选,如果路易斯不派他上场的话,那说明我们的主教练是头驴,根本不懂足球。”随后,一向爱插手儿子足球事务的奎瓦斯的母亲妮迪娅也立刻跟风说道:“我儿子很坚定,他可以赢得比赛,无论对手是阿根廷、巴西还是委内瑞拉。”

  这样的讲话当然会立即招来巴拉圭主教练路易斯的反击,“如何排兵布阵是我的事。奇拉维特可以随便像哪个球迷那样发表自己的观点,公众也可以有他们心中的国家队,但最终说了算的人还是我。”显然,奇拉维特的大嘴惹得国家队主帅很是不快。然而,就在媒体都猜测圣克鲁斯将会在本场比赛中首发时,路易斯最终却出人意料地选择了现在阿根廷河床效力的奎瓦斯。这让这位前上海国际球员受宠若惊:“感谢教练的信任,我会努力不让他失望的。”

  不过,这样的讲话也只是奎瓦斯一个美好的愿望而已。比赛中,他与拉米雷斯的配合稍显凌乱。尽管二人都曾在锋线上制造出不少机会,但都一一错过,巴拉圭也因此一直无法打破僵局。“路易斯使用奎瓦斯的决定看上去是正确的,因为后者是一位能够打破比赛平衡的球员。但奎瓦斯与拉米雷斯都不属于一锤定音型前锋,这也是我们怀念卡多索的原因。”巴拉圭《最新时刻》报评论员辛格赛后为奎瓦斯定性说。这位近来在新赛季阿根廷春季联赛中屡有上佳表现的前锋曾对记者表示:“成功的基础在于耐心与牺牲精神,人们总是在等待中迎来机会的。”而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在这场并不成功的国家队比赛之后,被奇拉维特力挺的奎瓦斯要想在路易斯手下跻身首发还需时日。

  当新人并不灵光时,拯救球队的任务就自然落在了老将肩上。在雅典,球队的一路高歌猛进与卡多索的5个进球密不可分,而这一次,拉动队伍向德国迈进的人则变成了33岁的加马拉,而这粒价值3分的进球也是这位国际米兰中卫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上为球队打进的首粒进球。“加马拉把胜利带给巴拉圭!”这是该国媒体在赛后的一致论调。不过,这位老队长却在比赛中右膝韧带受伤,将休养3周。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