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米薄弱位置捧出两颗新星 豪华阵容亦有新人杀出重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3: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赛季尚未开始,国际米兰又遭遇了一次打击,尽管扎内蒂和维埃里双双复出,但是这次问题恰恰是出在最薄弱的后防线上,刚刚与国际米兰续约的后卫加马拉,在国家队的比赛中受伤了,据初步诊断,巴拉圭人至少要休息三周,这意味着,他将错过9月份全部的比赛。

  在tgcom的阵容分析中,把后防线列为国际米兰最薄弱的一环,而中卫的位置,则是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薄弱环节中的薄弱环节,tgcom认为,马特拉齐和科尔多巴将组成国际米兰的主力中卫搭档,但是马特拉齐的近况令人担忧,在国际米兰夏季的几场重要比赛中,马特拉齐都得到了全队最低分,甚至在意大利国家队对挪威队的比赛中,马特拉齐再次出现了不应有的失误,如果马特拉齐迟迟找不回状态,那么在他后面等待的是布尔迪索、米哈伊洛维奇,对于35岁的老将米哈伊洛维奇,倒是不能寄予太高的期望,上赛季的“飞痰事件”将使得塞黑人缺席多场冠军杯比赛,而从竞技状态来看,在“倍耐力杯”的比赛中,米哈的确也出现了几次不应有的低级失误。

  相对而言,倒是年轻的达拉菲奥雷可以让人寄予更多的期望,在对斯佩济亚的热身赛中,这位小将的表现令所有人都叫好,曼奇尼在赛后说:“他非常出色,而且他还很年轻,在未来会拥有很多机会。”法切蒂的赞誉则更加热烈:“我每次见到他,都能够看到他的进步,他是个出色的球员,他已经是一线队中的一员,我确信他会在本赛季找到自己的位置。”

  国际米兰防线相对薄弱,使得达拉菲奥雷得到了表现机会,而左前卫位置上塞萨尔没有引进,使得另一位年轻球员雷贝奇同样得到了机会,在对斯佩济亚的比赛中,雷贝奇上场之后连续在左路制造威胁,最终,他一脚漂亮的左路传中,帮助维埃里敲开了对方的球门。从目前国际米兰的阵容配置来看,在左边前卫的位置上,曼奇尼前段时间较多试用的是斯坦科维奇和贝隆,不过基利和雷贝奇才是更纯粹意义上的边路选手。由于特点不同,基利和雷贝奇本赛季是肯定能够得到机会的。雷贝奇的出场可能会在意大利杯上,他需要做到的是把握住不多的机会,给曼奇尼留下深刻的印象。国际米兰在最后时刻用济库交换了雷贝奇,并不是漫无目的的。

  曼奇尼一向擅长发掘年轻球员,在拉齐奥时,小将德尔加多就是被曼奇尼栽培出来的,在蒂姆杯国际米兰对AC米兰的比赛中,曼奇尼在互射点球时全部派上了年轻球员,使用年轻人的魄力可见一斑,在漫长的赛季中,他应该会给两位年轻的二线球员找到机会。

  年轻人跃跃欲试,老将也不甘示弱,刚刚复出的维埃里在热身赛进球之后立即投入了紧张的恢复当中,当地时间周日、周一、国际米兰放假两天,但维埃里仍然加练,而维埃里的勤奋已经得到了可喜的效果,尽管刚刚复出,但是状态极佳,在昨天的一场7对7的小场地比赛中,国际米兰分成两队达成了11比11,维埃里一人独进7球。看来,曼奇尼所憧憬的“维埃里-阿德里亚诺”组合,有可能在第一轮就实现了!(沈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