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西两代射手王争锋 罗纳尔多攒足资本向贝利叫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2:53 东方体育日报

  48秒!罗纳尔多用48秒的时间解决了很多问题:用48秒将茜卡雷莉变成未婚妻;用48秒赢得圣保罗球迷的尊重;用48秒定下反超阿根廷重返榜首的基调;还有,就是用48秒赶超了一个神话贝利。

  对于罗纳尔多个人而言,赶超贝利恐怕是他最觉扬眉吐气的事情。曾经认为贝利足球生涯中攻入的1281个进球统计有水分,罗纳尔多要求巴西足协重新点数贝利的进球总数,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从而招来一场与“乌鸦嘴”的口水之战,可是踢入预选赛的第七个进球后,罗纳尔多终于有了向贝利叫板的某一方面资本。

  这是罗纳尔多首次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可是贝利只在预选赛中打入六个进球,目前落后于罗纳尔多一个,罗纳尔多只要再攻入四个进球就可以与罗马里奥并驾齐驱——“独狼”在被斯科拉里清除出国家队之前的预选赛进球纪录保持在11个。“这个纪录不但让球迷觉得满意,而且也让自己觉得满意。”罗纳尔多说,漫长的外围赛征程给了他建立新的纪录的机会。

  这是罗纳尔多第一次在圣保罗代表国家队出征,一踏进莫伦比球场他的心里其实有点忐忑不安,2000年巴西队在这个足球场1比0险胜哥伦比亚,当时正是巴西队的预选赛陷入危谷的时候,虽然罗克·儒尼奥尔攻入“保住性命”的一球,全场接近八万名球迷还是将谩骂喊得惊天动地,数以千记的国旗被扔进场内,莫伦比因此成为巴西队的恐怖主场。所以,佩雷拉赛前定下的战略就是迅速先发制人,打乱对手防守反击的计划逼着九名“后卫”打开空档,同时也堵住球迷准备好的满口脏话。

  罗纳尔多将佩雷拉的战术意图贯彻得最好,比赛一开始,他就突破赢得角球,小儒尼尼奥右侧开出,埃杜后点头球摆渡,罗纳尔多在门前7米处右脚内侧凌空垫射入网,比赛时间定格在48秒。赛后,佩雷拉对罗纳尔多的“快枪”赞不绝口:“我们梦想着一场闪电战,可是罗尼比闪电还快,这个球太重要了,稳定了全队的军心,为胜利打上了底色。”丹青高手佩雷拉如此比喻这个“闪电球”的重要意义。

  作者:本报记者 刘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