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把训练当儿戏请专家玩创新--德国人嘻嘻哈哈迎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2:33 东方体育日报

  德国队与巴西队的“世纪大战”即将在周四凌晨打响,但从德国队的训练中丝毫看不出一丝紧张的气氛出来。在克林斯曼的安排下,德国国脚们玩起了各种各样的游戏,而球队经理比尔霍夫居然也亲自披挂上阵,同球队一起打教学赛。发生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的这出闹剧被《图片报》形容为“在克林斯曼的手里,德国足球变成了‘儿戏’。”

  据现场的德国媒体报道,在训练课上,巴拉克、代斯勒等所有球员的脚上都绑着绿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色的橡胶带。球员们的嘻嘻哈哈贯穿了训练课的始终。《图片报》发出由衷的疑问:“就靠这些橡胶带,我们能战胜巴西人的魔术吗?”不来梅的队长鲍曼很迷惑:“我们在俱乐部里可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训练内容。”不过,“总导演”克林斯曼倒是一脸乐观地总结道:“小伙子们很快就适应了这种训练方式。而且我相信,在同巴西的比赛中,球迷们将会看出积极的训练效果。”

  克林斯曼从美国请来的专家组刚刚于周日离开,他们为德国队所有球员都做了一个特殊的体测,然后将为每一名球员建立一个体能档案。在他们的体测当中有这么一项,就是让每位球员在球门上做引体向上。据专家组组长介绍,“德国队的速度和跳跃能力惊人,但上半身力量还需加强。”对于美国人的分析,德国人不以为然,就像《图片报》所回答的:“幸好,巴拉克等人不需要去打手球。”而勒沃库森主帅奥根塔勒则冷嘲热讽道:“我们德甲的教练也会通过冲刺、跳跃和障碍跑等项目对施奈德的体能状况进行科学分析。”言下之意,克林斯曼大可不必千里迢迢地从美国请来专家。

  据悉,3名美国专家这次花了德国足协15000美金,而且据克林斯曼介绍,他们半年后还会再来一次。克林斯曼说:“如果我们输给了巴西,那么质疑声就会不绝于耳,下一个创新也将会面临更大的阻力。”

  作者:本报记者 林龙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