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圣西罗明夏“帝王星现” 四大巨星中AC米兰已预订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在意大利媒体热炒吉拉迪诺将前往AC米兰踢球,而吉拉迪诺本人也在国家队训练期间暗示这一转会有可能发生。然而从西班牙却传来了又一个消息,“金童”托雷斯的转会也有可能成行了。

  这是意大利《足球市场》的记者克里斯蒂安-吉乌迪奇透出的消息,而事情的由来是马德里竞技与博卡青年队的谈判,没错,双方谈判的目标,正是在奥运会上大红大紫的“新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野兽”特维斯,而马德里竞技邀请阿根廷人前来的就是取代托雷斯。

  尽管转会时限已过,但是未雨绸缪的马德里竞技,已经“先下手为强”,开始与博卡青年谈判特维斯的转会事宜,毕竟,阿根廷人在奥运会上神乎其神的表现已经被所有豪门看在眼中,与其等到2005年夏天,特维斯有了更大的成就之后再出手,倒不如早些“预定”这名天才少年,马德里竞技新主席塞雷佐也是这样想的,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马德里竞技已经与博卡青年俱乐部主席马克里展开了谈判,当然,这一切只是刚刚开始,毕竟,拜仁慕尼黑的传真早在上赛季就传到了马克里的办公室,然而从特维斯本人而言,他的首选却是没有语言障碍的西甲,《阿斯报》表示,特维斯登陆马德里竞技有两个前提条件:1.马德里竞技打入下赛季的冠军联赛,2.马德里竞技只有卖出托雷斯,才能够将一部分资金用来收购特维斯。

  事实上,塞雷佐尽管很想留下这位马德里竞技培养出来的本土新秀,但托雷斯已经很难留在马德里竞技这样一支球队中了,的确,AC米兰是希望得到托雷斯,然而就在几天前,托雷斯本人已经亲口证实:“阿森纳已经向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出价希望我加盟。”无论如何,拥有马德里竞技2000多万欧元债券的AC米兰是收购托雷斯的热门之一,而一旦特维斯加盟,托雷斯被推至转会市场,那么包括阿森纳、AC米兰在内的许多支球队将掀起一场争夺。

  当然,托雷斯决不是AC米兰的唯一选择,从现在来看,他甚至不是AC米兰的第一选择。在《足球市场》的文章中,吉乌迪奇提到了三个名字:托蒂、罗纳尔迪尼奥和吉拉迪诺,吉乌迪奇表示,目前,因扎吉已经进入职业生涯末期,而克雷斯波只是租借,一年之后高价买进一名30岁的前锋还不知道是否划算,在未来的一年中,AC米兰肯定会全力引进一名当打之年的巨星级前锋,而人选,无外上述三个名字再加上托雷斯。

  关于罗纳尔迪尼奥的故事实际上有些异想天开,吉乌迪奇两个月以前撰写的“05之夏最有可能加盟AC米兰的七个人”中也提到了小罗的名字,但实际上,AC米兰收购罗纳尔迪尼奥的消息皆来自于4个月以前加利亚尼的一次玩笑,巴塞罗那的确未必能够留住罗纳尔迪尼奥,但小罗就算要走人,去向也是切尔西

  托蒂的故事讲了2年,贝鲁斯科尼的确非常非常希望把罗马王子招致麾下,但毫无疑问,引进托蒂的难度是超乎想象的。

  相对比较现实的是前面提到的托雷斯和吉拉迪诺,相比托雷斯有阿森纳的竞争,吉拉迪诺的引进更为现实,一是因为吉拉迪诺本人倾向于加盟AC米兰;二是在吉拉迪诺的转会上,尤文图斯、罗马和皇马都退出了竞争;三是AC米兰与帕尔马的实权人物萨基和巴拉尔迪关系都很不一般。事实上,早在今年8月初,便有来自米兰内部的消息透出:AC米兰正在向帕尔马寻求吉拉迪诺的优先收购权,以及希望吉拉迪诺在2005年夏天加盟,但是当时意大利媒体似乎更热衷于炒法比亚诺、马克西-洛佩斯、托雷斯,但现在,意大利媒体的态度发生了微妙的变化,进一步印证了一个月之前的消息。不错,AC米兰的名单上的确有四名字,但吉拉迪诺目前无疑是稳稳占据了收购榜榜首。(沈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