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安切洛蒂秘制"新武器" AC米兰疯狂新阵同时遣上四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0:16 《足球》报

  特约记者张钰报道 巴西人塞尔吉尼奥的情况相当好,刚和俱乐部续约至2009年的西多夫也进了三个球,然而在9比0大胜青年队的训练赛中,安切洛蒂最乐意看到的,是因扎吉的复出。

  只需要5分钟,皮波就已经进了一个球,最重要的是他再也没感觉到疼痛。“我希望身体不要再出问题了,上赛季的麻烦已经足够了。”一次新的彻底检测前,皮波还无法说清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他的归期,但他公开感谢了AC米兰为他作出的选择确实是最忠实于球员的健康这一球员的根本利益。等待着医生给说法,没有欧洲杯的皮波许诺新赛季来个大爆发。

  不只是因扎吉,米兰内洛训练基地内有许多现象,都证明了这支球队在逐渐进入状态。在离开球场4个月后,潘卡罗也回来了,在其他球员纷纷续约的情况下,这位合同2005年到期的前拉齐奥球员希望能用行动赢得俱乐部,在AC米兰结束他的职业生涯。“我看不出还有什么更好的选择。我的伤?已经完全好了。”而克雷斯波的问题,也似乎没有先前发现的那么严重。“正式的检测结果还要等,但情况不是很严重。”AC米兰俱乐部就此事已经发布了一个声明。

  喜欢先下手为强的AC米兰还在两个方面努力着。知道皮尔洛在奥运会后无法支撑起整个联赛,安切洛蒂在中场的小算盘打得特别细。很少看到安切洛蒂为同一错误买两次单,皮尔洛初打自由人时的疯狂米兰,因为对手死盯皮尔洛而失去了活力,安帅看得很清楚。本赛季的AC米兰更不能过分依赖皮尔洛,鲁伊·科斯塔、安布罗西尼、多拉索,他们都可能取代皮尔洛。而安切洛蒂还在根本上想办法,那就是改变4312阵型,在米兰内洛基地,新的武器就是433。

  托马森将在这一阵型中扮演重要角色,克雷斯波(或因扎吉)、谢瓦和卡卡在前,托马森出任前腰,在4人当中,存在着多种交叉变位的变数。灵活多变正是安切洛蒂的执教特点。在AC米兰的第三个赛季,打惯了4312,安切洛蒂觉得在战术上有所创新的时机到了,而斯塔姆等人的到来让安帅觉得米兰的中后场防守能力得到加强,在阵型上有所突破的信心也就更足了。

  最后的好消息则来自吉拉迪诺。非常肯定地说乐意与谢瓦配合,这还是吉拉迪诺近来第一次向米兰示爱。在尤文已经找到了伊布拉西莫维奇,国际米兰前锋过剩的情况下,AC米兰与罗马竞争应该不存在什么太大问题。而吉拉迪诺本人,在经历了2004年夏天后,也在迫切渴望着一支大牌球队的认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