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奇尼评点麾下四大名剑 称国米实力与AC米兰不分伯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国米将赴客场挑战切沃,这是2004-05赛季意甲联赛的鸣哨之战。经过夏天的引援和调整,国米三线实力和攻防平衡均有明显提升,新帅曼奇尼踌躇满志在情理之中,“国际与米兰处在同一个水平线上,两队之间惟一的区别,就是我们的阵容变化较大,而他们却没有多少变化。”的确,国米能否在新赛季成为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关键就看能否在最短时间内实现队伍的磨合。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曼奇尼并没有忘记尤文。“尤文与我们一样换了主教练,可以肯定他们在新赛季也会不甘平庸。我们与米兰和尤文一样具有竞争力,我保证球队将战斗到最后。冠军杯还是意甲冠军?只要能够赢得荣誉,我不在乎赢下的是那一个,因为我们的球迷们已经等待了太久太久。”

  媒体大都认为新赛季的冠军将在上述三队中产生,但曼奇尼认为同样需要提防罗马,尽管临近新赛季开始又不得不换帅,但这对首都军团影响不大。“他们收购了多名非常有实力的年轻球员,现在他们已经组建起了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坐在帅位上的人由普兰德利换成了沃勒尔,同样是少帅,但沃勒尔在罗马更有根基。

  曼奇尼眼中的对手都非常强大,但这并不表明他对自己的国米没有信心,三线实力综合评定,国米并不逊色于米兰、尤文和罗马。仅就锋线而言,阿德里亚诺维埃里雷科巴、马丁斯和克鲁斯五员大将的配置,在曼奇尼的442阵型中显得尤为合理。问题?任何球队都有问题存在,国米的问题只有一个,那就是上赛季后半程就已经出现的维埃里和阿德里亚诺的共存问题。

  维-阿能否共存?“我相信他们是能够共存的,即使他们的特点上有些相似。”曼奇尼的回答相当肯定,但这并不等于说他会死抓住这个组合不放。“就现在而言,克里斯蒂安的状态有些出来得太晚,但他对于我们而言仍会发挥巨大的作用。不过,有马丁斯和雷科巴这样的前锋,我还有许多的解决方案。”接下来是对锋线诸将的逐一点评,“马丁斯和阿德里亚诺都很年轻,他们属于两种不同类型的球员,但都能踢出完美的比赛。维埃里非常努力,他很快就会找回状态。雷科巴?他必须每场比赛都踢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因为他天份十足,但他再也不能浪费自己的时间了。”

  从曼奇尼的话中很难听出他的选择倾向,但几乎可以肯定的是曼奇尼绝不会给予维埃里当然首发地位。上周末国米1比1平丙一级斯佩济亚队,维埃里打进一球,还有一球击中门框,赛后曼奇尼虽首度复出的波波的恢复情况感到满意,但也公开表示“维埃里必须像队内其他队员一样通过竞争获得首发”。的确,正如曼奇尼所说,对于维埃里这样有着惊人进球纪录的球员必须给予应有的尊重,但绝不能在他状态不佳的时候仍坚持“维阿组合”,前任主帅扎切罗尼上赛季的坚持是失败的。

  如果阿德里亚诺不受伤,他几乎稳占一个首发名额,而即然曼奇尼认为维-阿可以共存,那么维埃里只要找回状态,他仍旧可以稳坐主力,一旦维埃里无法摆脱上赛季的低迷,善于快速突破的雷科巴将与巴西人组成南美锋线。不要忘记的是还有小将马丁斯。

  细心的人一定会注意到,曼奇尼惟独没有提到克鲁斯的名字,阿根廷前锋今年夏天没有转会,但如果上述四名射手发挥出色,他在冬季转会也在情理之中。不过,对于另一个阿根廷人,曼奇尼却给予了很高的期待,“胡安(贝隆)对我们而言是非常重要的球员,因为他会给我们的中场带来丰富的想像力。在中路,我们还可以打扎内蒂戴维斯的组合。”看重原拉齐奥球员,并不表明曼奇尼不重视其他好手,引进竞争机制,以状态论首发,这至少是国米取得成功的一个重要条件。

  说到底还是一句话,原料已经都摆那儿了,关键还要看主厨曼奇尼,看他能否烹制出一道美味大餐。(程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