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岳母披露鲁尼嫖妓风波幕后事 不羁浪子已伤透少女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最新报道,英格兰金童鲁尼自从最近传出嫖妓丑闻之后一直饱受非议,近日,鲁尼未婚妻科琳的母亲科勒特透露了他们一家人对于鲁尼的愤怒之情。

  科勒特说,科琳当时一边哭一边打电话给她,说了鲁尼与比他母亲还大的妓女愉情的事情。自从两周前英国媒体首度披露鲁尼嫖妓以来,科琳一家一直保持沉默,这一次科勒特不想再闭口不谈了,她说,当得知这一消息时自己惊讶得不敢相信,而且这件事情对他们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一家尤其是科琳产生了非常不好的影响。

  这位母亲说,上个周末,在最后一次摊牌当中,鲁尼请求科琳一家原谅他,科勒特说,希望曼联队的主教练弗格森能够管教好鲁尼,让这样的事情不再重演。与此同时,科琳的父亲托尼已经警告鲁尼,不得再伤害自己的女儿,否则就跟他没完。

  今年42岁的科勒特说,上个周末他们一家与鲁尼进行了摊牌,她说:“托尼与鲁尼进行了开诚布公的谈话,他说,‘作为家长,我们对你的事情感到难过和生气,我们可不想看到女儿伤心难过的样子。’”这次谈话也是科琳的父母自从嫖妓新闻曝光以来首次和鲁尼见面。

  科勒特说:“托尼向鲁尼明确表示,我们有多爱科琳,虽然我们把鲁尼视作自己的儿子一样,但女儿的幸福却是我们最看重的。”这位母亲说,科琳决定最后再给鲁尼一次机会之后,他们一家也决定原谅鲁尼。她说:“我们必须先看科琳的意思,她到底希望如何去做,科琳已经原谅了鲁尼,但她原谅他的前提是,此类事情今后永远都不会再次发生。我们必须尊重她本人的意愿,因为科琳将是与鲁尼厮守终生的人,因为科琳原谅了鲁尼,所以我们当父母的也只能这么做。”

  科勒特说:“我们一家人非常生气,但我们更感到失望,托尼与鲁尼进行了男人之间的正式交谈,他明白无误地表达了我们一家的愤怒。科琳在电话中告诉我们,鲁尼已经承认了一切,我当时为女儿感到担忧,我知道她非常需要安慰。”

  这位母亲说:“报纸上的报道令人不敢看,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鲁尼身上,我想都不敢想。科琳是个坚强的女孩子,她对我们说不要担心,但我知道她的内心有多么悲伤。有时连我自己都感觉快要疯了,在这种时候我们都必须表现得坚强一些,我们只希望这是鲁尼最后一次让我们伤心难过。”

  科勒特的脸上充满了痛苦和难过的表情,她承认:“如果还有更多类似的消息曝光,那我们就没办法过了,当第一次相关的消息出来时,鲁尼对科琳说那不是真的,那个妓女这么做只是为了挣钱,当时科琳相信了他。但后来又有类似的消息传来,科琳也无法相信鲁尼了。”

  科勒特还说,在鲁尼从埃弗顿转会曼联之后,他们一家更难过了。一些愤怒的埃弗顿球迷不停地给他们一家打骚扰电话,声称鲁尼背叛了埃弗顿。她说:“一些球迷打电话来,说要让我们为鲁尼的背叛行为承担责任,为此我连大门都不敢开。他们还在电话里大骂鲁尼,而且骂得非常难听,另外他们还用脏话辱骂科琳。不过托尼却说,不要太在意这些电话,他还说不会更换电话号码。无论如何,科琳和鲁尼都还是孩子,这一点一些人似乎忘记了,大家应该给鲁尼改正的时间。”

  现在科琳一家只希望一向严格要求球员的弗格森能够好好管教鲁尼,让这个大男孩彻底地改邪归正。科勒特说:“我想转会曼联对鲁尼是件好事,因为这不仅有助于他的职业生涯,而且他将离开利物浦这座城市去适应一个新环境。我相信他对于自己做错的事情感到后悔,而且也从中吸取了教训。这也是我愿意他继续与科琳交往的原因,他对我们说,他爱科琳胜过一切,他在告诉我们7他有多难过时是真心的,他请求我们相信他,他说他做过的那些事情都太愚蠢了。”(苗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