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瑞士18岁小将完成帽子戏法 “超级冯兰唐”再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4:54 《足球》报

  记者寒冰报道 74天前,约翰·冯兰唐的进球创造了欧洲杯进球最年轻的纪录,而且羞辱了不可一世的图拉姆。现在法国人真的要开始担心他们的瑞士邻居了,18岁零215天的瑞士天才在瑞士对法罗群岛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完成了自己的第一个国际比赛的帽子戏法。

  查普伊萨特当然可以放心地告别国家队了,因为视他为偶像的冯兰唐,已经揭开了瑞士足球的新篇章。这场6比0的胜利是瑞士人在1992年世界杯预选赛以同样比分击败爱沙尼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亚后,最为辉煌的胜利。那一次,瑞士人成功进入了世界杯决赛圈。同欧洲杯那这个划时代的进球一样,冯兰唐在比赛中的第一次射门就打开了法罗群岛队的大门。第10分钟,卡巴纳斯的射门被法罗群岛门将克奴德森挡出,冯兰唐补射得手。但克奴德森的噩梦还仅仅是开始,4分钟后,哈坎·雅金的传球瓦解了法罗群岛脆弱不堪的防线,冯兰唐带球晃过克奴德森,把比分扩大为2比0。下半场第56分钟,冯兰唐完成了自己的帽子戏法。法罗群岛主帅拉尔森赶紧换上三名后卫,才在随后的33分钟里保住城门不失。

  冯兰唐的父亲是瑞士人,母亲则是哥伦比亚人。出生在哥伦比亚小镇圣玛塔的他12岁随父母移居瑞士,只等待了4年就被伯尔尼小男孩队相中。发现冯兰唐天赋的不是瑞士人,而是荷兰人。埃因霍温队的球探看出了这名少年的潜质,但他当时拿着哥伦比亚护照,按规定满18岁前不能踢荷兰职业联赛。直到去年10月他才第一次亮相荷甲,上赛季他替补出场19次,进球3个。本赛季尽管凯日曼、鲁本相继转会,但因为海塞林克的出色发挥,冯兰唐在埃因霍温的未来仍然不明朗。

  已有3年未曾入选国家队的老将雷伊,同样用帽子戏法庆祝了自己的复出。瑞士主帅库恩对比赛进程非常满意,冯兰唐自己也在赛后表示,要在本周三击败爱尔兰,为出线赢得先机。虽然爱尔兰刚刚主场3比0战胜塞浦路斯,但显然冯兰唐更希望能够再次羞辱法国,让法国球迷再次记住这个来自哥伦比亚的天才少年。瑞士国家队进球纪录的保持者是马克斯·阿贝格伦三世,他在自己的第一场国际比赛就上演帽子戏法,他的进球纪录是34个,冯兰唐有心赶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