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根廷金右脚踏上欧洲路 罗萨莱斯“开枪”为自己送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3:53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一次首开纪录的进球,两次恰到好处的助攻,罗萨莱斯成为阿根廷3比1战胜秘鲁的首席功臣,也是利马纪念体育场9月4日晚最璀璨的明星。有了这一晚的出色表现,他可以轻松启程前往荷兰阿贾克斯报到。

  其实,23岁的罗萨莱斯并不是一位新人。早在2001年世青赛上,冠军奖牌便挂在他的胸前。那次他是和萨维奥拉合作出任前锋,但萨维奥拉的光芒遮挡住他的身影。那是一支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群星闪耀的队伍,今天的国家队中有不少他们的身影,除萨维奥拉外还有达历山德罗、科洛奇尼等。与他们相比,罗萨莱斯似乎略显大器晚成。

  在不久前的美洲杯上,罗萨莱斯还是以德尔加多的替补身份出现。到了雅典奥运会,他的表现引来了欧洲几家俱乐部的目光。就在奥运会期间,阿贾克斯技术助理、名帅范加尔已亲自和他谈过话,匆忙赶到阿根廷的意大利帕勒莫俱乐部代表则扑了空。在奥运会结束那一天,罗萨莱斯已经在阿贾克斯的合同上签字。

  从雅典返回国内,罗萨莱斯便准备打点行装了。4年合同、500万美元的身价,着实让荷兰人拣到了便宜。纽维尔老伙计没怎么讨价还价,出手罗萨莱斯换来的钱,恰好可以把“小毛驴”奥特加赎回来。土耳其费内巴切俱乐部已经答应放人,只是要现钱,现在纽维尔老伙计终于搞到现钱。

  罗萨莱斯也很高兴,前往欧洲俱乐部效力毕竟是阿根廷年轻球员的梦想,但是,9月4日,贝尔萨把罗萨莱斯放进了主力阵容,可能连罗萨莱斯自己都没有想到。主力右边锋德尔加多则调到左侧,把自己的位置让给罗萨莱斯。阿贾克斯要求他9月6日即赶到阿姆斯特丹,与秘鲁一战成为他足球生涯中的一个转折点。

  贝尔萨对罗萨莱斯的关注应该始自2001年年初的南美洲青年锦标赛,亲手起用他则是在今年年初的奥运会南美洲预选赛。罗萨莱斯也没有辜负主帅的希望,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到了美洲杯、奥运会和世界杯预选赛的战场。

  罗萨莱斯得到了证明自己身价的机会,他也没有放过这个机会,用1粒进球和2次助攻来告别纽维尔的球迷,同时向阿贾克斯的球迷招手。与更年轻的球星相比,罗萨莱斯的确算作大器晚成,但谁能说他不会后来居上呢?他已经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以及未来的更大潜力。程征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