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两场比赛边路换了8个人!昔日最强位置今成西班牙心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3:32 《足球》报

  记者华群报道 阿拉贡内斯是轮换制的极力倡议者。老帅曾说,只要某个位置上的主力人选一天不能最终确认,那么这个位置就必须进行轮换。用这样的哲学来考察这位国家队新帅上任之后两场比赛的(8月18日对阵委内瑞拉、9月3日对阵苏格兰)首发阵容,人们可以很轻易地得出这样的结论:西班牙的边路是阿拉贡内斯最大的心病。原因是,阿拉贡内斯在这两场比赛中使用了8名边路球员。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与委内瑞拉的比赛,两名首发边前卫是维克多和维森特,萨尔加多和罗梅罗则分别担当主力边后卫。半个月之后与苏格兰的比赛,这四名边路球员一起坐上了板凳,华金、雷耶斯、雷卡特和德尔·沃尔诺分别顶替了他们的位置。在前后两场比赛100%更换边路球员,这在任何一支球队中都不常见。阿拉贡内斯为他的轮换制付出了代价。由于人员配置不固定,两场友谊赛中,西班牙的边路全部没有发挥威力,但这并不影响老帅轮换的决心。下周三与波黑的世界杯预选赛,阿拉贡内斯还要将他在边路的轮换制进行到底。与委内瑞拉之战中担当主力的维克多、维森特、萨尔加多和罗梅罗又将回到主力位置,边路换人率还是100%。

  在边路的大幅度换人,不是老帅心血来潮或者耍威风,而是他重视边路攻防的反映。老帅虽然在国家队中引进了许多新的管理方法和执教理念,但是他从来没有想过要改变西班牙传统的两翼齐飞战术。在劳尔状态低迷、瓦勒隆无法成为主力的情况下,两个边路如今成了阿拉贡内斯惟一的指望。西班牙在边路历来人才济济。最近五年间,国家队在中路涌现出来的人才并不多,但是边路却不断有天才冒出来,这与西甲大部分球队强调边路的战术习惯有很大的关系。维森特、华金、雷耶斯、德尔·沃尔诺……这些小将全部都是最近几年崭露头角,并很快成为欧洲豪门追逐的边路高手。

  葡萄牙队主帅斯科拉里曾说:“我很羡慕萨埃斯,因为他手中有那么多优秀的边路球员。”如今,随着雷耶斯、德尔·沃尔诺等原本与国家队无缘的边路球员入选,阿拉贡内斯手下的这支西班牙队边路实力更加强大。阿拉贡内斯说:“我希望能够尽快固定阵容,但并不着急。”由此看来,在整个预选赛期间,阿拉贡内斯在边路的轮换制还将继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