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根廷完胜仍暴露缺憾 后防线埋着颗“定时炸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2:43 球报

  阿根廷队取得了一场完胜,但这场胜利并不完美。阿根廷队的防守还有所欠缺。

  在贝尔萨3313的战术体系中,中场的“3”起到的作用最大,任务也最为繁重。在进攻的时候,两个边前卫经常要轮番插上,支援前场进攻球员,而在防守的时候他们除了要保证各自岗位的防守外,还要经常协助相邻位置的中场球员进行防守。但贝尔萨使用的左前锋德尔加多跟本不适合这个位置,在右前卫基利被红牌罚下后,阿根廷的中场防守陷于瘫痪。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秘鲁队趁机扳回一球。直到贝尔萨用攻守兼备的索林换下德尔加多,场面都得以扭转。

  本场比赛贝尔萨使用了三后卫,海因策托后,科洛奇尼与米利托负责盯人。这样的防守体系比较稳妥,在盯人中卫的“冒失”失手后,还可以有托后中卫来进行弥补。但成功使用三后卫的前提是:后防线能够得到中场的保护。否则后卫直接暴露在对手的中前场攻击面前,很容易冒然行动。比如本场比赛,基利下场后,阿根廷的后防线就犯了“冒失”的毛病。科洛奇尼是顶替受伤的阿亚拉上场的,他在比赛中打入一球,与队友米利托配合中路防守也比较成功,抢断成功率比较高,高球防守方面也做得比较出色,但是在边路防守上就欠缺经验了。比赛中科洛奇尼与阿亚拉出现了几次上抢过猛,被对方晃过的危险情况。阿根廷媒体认为阿根廷队的失球除了后防线缺少中场保护的原因外,与后卫防守经验不足有很大关系。当时科洛奇尼在左边路上抢过猛,法尔凡将其晃过后内切回传,而海因策与米利托补防不及,索托接球破门。除了冒然上抢外,防守漏人也是阿根廷后防线的重大隐患。但是在索托后撤试图摆脱防守的时候,米利托并没有紧跟上去盯防他。后防冒失与漏人的隐患如不及时解除,遇到乌拉圭或巴西这样的对手时,失球将远不止一个。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