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国战巴西欲摆脱夏日噩梦 克林斯曼祭出美式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2:38 球报

  北京时间9月8日,德国国家队将在主场同巴西国家队进行热身赛。这意味着他们有机会在家门口报横滨之仇,同时这也是克林斯曼的这支队伍在德国本土的第一次演出,克林斯曼、比埃尔霍夫和他们的队员们现在都面对着同样的一个问题,如何尽可能高地为本届班子赢得印象分,彻底走出葡萄牙噩梦。

  克林斯曼重视球员体魄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与以前的沃勒尔时代的训练不同的是,本次国家队在柏林被安排到了柏林最中心的地方下榻。比埃尔霍夫解释道:“这样一来,队员们就能近距离感受到他们所受到的关注程度,他们能够感受到他们是国家的代表,他们应该有一定的义务感。”

  在训练上克林斯曼更是别出心裁,他特意从美国的加利福尼亚请来了三位健身专家,他们主要负责提高队员们的协调性和平衡能力,还要增强队员们的背部肌肉。而在如何避免受伤上,他们也将做一些专门的训练。星期六的时候国家队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训练的前30分钟就属于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的三个健身专家,针对这种训练还要对每个队员进行评分,将来还要以这种评分为基础分别建立很多的数据库,来掌握队员们的身体动态。在参加过这种训练之后,很多人都对此做出了极高的评价, 守门员莱曼在训练后表示:“这是非常好的训练,这种训练以后我还要在家继续做。”

  国家队的正选守门员卡恩并没有参加星期六的这种独特的训练,他只是在一旁做了一会儿单独训练。队医对此的解释是,卡恩的脖子部位的椎骨还没有完全恢复,所以没有参加这一堂正规训练, 但是星期日上午的训练他是肯定能够参加的,对巴西队的比赛,他打满90分钟更是没有任何难度。

  “拜仁帮”因比赛得意

  尽管比赛临近,但很多人却显得十分轻松得意。最得意的要数22岁的格利茨了,赛季初的时候,由同城死敌慕尼黑1860转会到了拜仁的格利茨,在此之前他最大的荣誉不过是代表德国U16国家队参加在捷克举办的少年欧洲杯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而在U21国家队里,他们只打了三场比赛,一胜两负。然而在周三晚上比赛,他极有可能成为首发后卫当中的一员。

  另一位要为自己正名的拜仁明星是代斯勒,代斯勒这次重新回到国家队,距离他上一次代表国家队出场已经有差不多整整一年的时间了,在这一年的时间里他饱受了身体和精神上的双重打击。而这次他来到柏林又不得不面对着另一个问题,在两年前,代斯勒以2000万德国马克的价格从柏林赫塔转会到拜仁,当这一消息刚传出,代斯勒立刻就成了柏林球迷们以最恶毒的方式辱骂的对象。对此克林斯曼还特意在新闻发布会恳请柏林的球迷能够善待代斯勒:“他非常有天赋,这一点使他能够成为2006年世界杯上的一个重要元素,我希望柏林的公众能够积极接受他。”

  另一位拜仁大佬卡恩也可以长舒一口气,他不必在这场比赛中再担心门将轮换制会对他有什么影响了。在面对门将问题的时候,克林斯曼明确表示:“卡恩将把守德国队的大门,这是属于他的复仇比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