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从温淳执教到粗暴执教 马加特需要走出希帅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2:08 《足球》报

  记者艾文报道 在拜仁,任何教练想获得成功和肯定,就要首先摆脱希斯菲尔德的阴影。但让一个德国历史上最成功的俱乐部主帅离开并不难,要消除他的影响力却并不容易。

  马加特在刚刚上任之后就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他始终有意识地将自己与希斯菲尔德区别开来。在提到自己的打法,他也用希斯菲尔德来对比:“希斯菲尔德用了六年的时间铸造了一种风格,不过我的战术将是完全不同的。”从战术上否认希斯菲尔德,是马加特的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第一步。

  他的训练量是远远超过前任希斯菲尔德,他在训练场边的怒吼在希斯菲尔德的六年间都没有听闻过。他不断地纠正球员的基本技术,细致认真程度远远超过了对于小节并不太注意的前任。严格的更衣室的纪律、大幅缩减的商业活动时间都是马加特时代与希斯菲尔德时代的不同之处。

  马加特是一个激进主义者。拉泰克评价他的步伐不够谨慎,马加特从来没有考虑到自己的言行在希斯菲尔德的嫡系中会造成什么样的影响,几名球员的出口不逊不仅是因为在勒沃库森一战后的不满,而是两个月来的一次集中爆发。马加特也并非第一次遇到问题,他曾经希望通过更换队长加强对球队的控制力——卡恩是希斯菲尔德的铁杆,也是球队的精神核心,如果将队长袖标交给巴拉克,那么对于卡恩在球队当中的影响力是很大的削弱。他的意见遭到了球队上下的一致反对,巴拉克干脆地拒绝了这个提议。然而在国家队巴拉克却对克林斯曼的同样要求点了头,这对于马加特来说是一个响亮的信号:他在球队中并不是说一不二的。

  马加特与希斯菲尔德除了都会在赛场边穿西服打领带之外,是两个截然不同的人。希斯菲尔德儒雅、安静,马加特则显得粗鲁、暴躁一些。在希斯菲尔德时代,决不会出现教练与球员在媒体上针锋相对较量的局面,希斯菲尔德的六年间对球员的罚款是一个天文数字,可是没有人表示过什么不满,所有的矛盾都在幕后被轻易地解决了。

  马加特在斯图加特他也极少批评球员,即使在场边急得大骂,但在赛后他很快就会忘掉。但来到拜仁后他却不能坚持这种宽容,他缺少希斯菲尔德式的个人魅力,为了显示自己的强硬立场他只能选择站在球员的对立面上。

  希斯菲尔德用宽容、温淳创造了一个平静的拜仁,现在马加特用严厉和粗暴也无法让各种不同的声音消失,这是马加特作为主帅的失败。深呼吸,马加特先生!现在他最需要做的是不再刻意地将自己与希斯菲尔德区别开来,而要像希斯菲尔德一样与球员建立真正的沟通和互相谅解。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