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手上路没过磨合期 欧洲五大新帅亮相难说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1:57 球报

  5名首次出任国家队主帅的足球名宿在9月4日至5日的国际比赛日里参加了考试,结果意大利的里皮、保加利亚的斯托伊奇科夫与荷兰的范巴斯滕都带领球队取得胜利,而法国主帅多梅内克与西班牙主帅阿拉贡内斯都与对手握手言和。虽然5名新帅都无败绩,但他们的对手均为弱旅,因此新帅们的这次考试事实上并没过关。比赛中球队都暴露出了不少问题,而队友间配合生疏、主帅对球队缺乏了解是最主要的方面。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这5位新帅都是足坛名宿,但担任国家队主帅都是第一次,他们做球员或做俱乐部主帅期间的神奇还不能一下子延续到国家队中,他们还需要磨练。出身前锋的范巴斯腾目前苦于没有前锋可用,于是不得不加强中后场,但他的中后场球员屡屡出现传接球失误现象。此外范巴斯腾还没有摆脱前任艾德沃卡特保守,照此下去,一代攻势足球名宿也难免会因为“功利”而被球迷推下帅位。  

  在5位新帅中,里皮可算是进入角色最快的主帅了。由于意大利队的球员都效力于意甲,而里皮此前一直在意甲执教,对他的国家队弟子们都比较了解。即便如此,里皮也需要不断地做实验,从冰岛失利回来之后,里皮意识到4231阵型的错误,于是试验起了442,结果意大利队以2:1险胜挪威,像这样的实验,里皮还需要做一段时间。

  法国主帅多梅内克利用了他多年来执教U21的优势,在国家队中招选了多名在法甲联赛中表现优异的年轻球员,但效果完全不像多梅内克想像的那样,新人并没有为球队带来生气。反而将法国队细腻的技术完全抛弃,取而代之的是纯粹的身体比拼。看来大刀阔斧的改革不一定能让一支大腕云集的球队洗心革面。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