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甲备战进入“冲刺阶段” 三大豪门发动冠军总攻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1:54 《足球》报

  记者董希源报道 四大联赛中开赛最晚的意甲联赛本周日也将正式开战了,各支球队的备战也都进入了最后的细化阶段,提前一天打比赛的米兰双雄,把本周六的两场比赛当成了德比,尤文和罗马等队备起战来,也丝毫不客气。连拉齐奥在一日进9人后,卡索也有了良好感觉。

  尤文5比0狂胜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恰恰因为备战进入最后阶段,友谊赛的对手也都比如弱。上周末,在吉拉迪诺的故乡,尤文5比0大胜了当地的比耶莱塞队,卡纳瓦罗和卡莫拉内西都是本赛季第一次在尤文登场亮相,其中卡纳瓦罗只踢了上半场的比赛。结果,萨拉耶塔两次在卡莫拉内西的助攻下得手,奥利维拉、卡波和佩索托各入一球。卡佩罗虽然对球队要求很严格,但为人还算厚道。如果球员不过分计较上周日上午的温泉浴和按摩耽误了他们的时间,那就算卡帅放了他们三天假,尤文的球员本周三才重新恢复训练。

  但尤文也有尤文的问题。布丰、赞布罗塔、莱戈罗塔列和皮耶罗,外加伊布拉西莫维奇、图多尔、蒙特罗,这几位国脚只有到本周四才能和尤文一起备战与布雷西亚的第一场联赛。特雷泽盖和奇门蒂有伤没有训练,阿皮亚则因为家庭问题请假回了加纳。这两天,特雷泽盖需要接受一系列的检查,本周四尤文有场很重要的热身赛,届时,卡佩罗最终决定法国人是不是能上场。此前因伤缺席了一个月的卡莫拉内西在友谊赛中表现出色,让卡佩罗感到欢欣鼓舞。

  维耶里进球还加练

  上周五的国米也安排了一场友谊赛。对手斯佩奇亚实力一般,1比1的比分不重要,重要的是维耶里在比赛中进了球,波波在本场比赛打满了90分钟,还击中一次门柱。这样一场比赛,曼奇尼并没有下所有的本,德拉·菲奥雷和帕斯夸莱出任中后卫,这是曼乔最出乎大家意料的安排,年轻的德拉·菲奥雷表现不错,而本场比赛的亮点在维耶里那里。“他跑了,他拼了,他进球了,我看到了他的进步。”有曼奇尼的这句话,维耶里应该更积极才对。在友谊赛后,国米休息两天,波波、布尔迪索和卡里尼则依旧训练。

  维耶里的这种进步,让维耶里-阿德里亚诺组合是否可行再度成为了舆论的焦点,曾加又站出来给波波讲话了,但莫拉蒂和法切蒂其实说得很清楚,最终的决定权是曼奇尼的,如果曼乔建议俱乐部不要把波波让给尤文,那就是说曼奇尼已经有了决定。自欧洲杯与瑞典的比赛受伤,维耶里就一直没能正常训练,他现在和参加了美洲杯的卡里尼、布尔迪索加练,目的就是在新赛季到来之际找到一个最佳的状态。有专家说:“不只是阿德里亚诺,维耶里是曼乔的秘密武器。”

  因扎吉训练赛进球

  上周六,AC米兰与青年队进行了一场训练赛,在被伤病困扰了近5个月后,大因扎吉一复出便有球入账。新赛季三线作战,4名前锋只是一个勉强的配备,AC米兰无论如何都不希望同时有两名前锋挂免战牌。在克雷斯波还在养伤的情况下,皮波的复出令安切洛蒂安慰许多。2004年夏天的调整后,加利亚尼和安切洛蒂都清楚球队的实力,所以一向严谨的加利亚尼才宣称,要夺取欧洲冠军联赛、意甲和意大利杯三项桂冠。

  罗马的备战则充满麻烦,托蒂带着脚踝问题去巴勒莫到国家队报到去了,森西想把卡萨诺的合同延长到2011年,可AC米兰和皇马虎视眈眈。而德拉斯的受伤给捉襟见肘的后防也找了新麻烦(梅克斯已经被停赛45天),对沃勒尔来说,他一到罗马,工作的难度系数就在不断增加。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