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闪电攻势拉开帷幕 世界杯预赛意大利对慢热说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1:21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比赛过程显得一波三折,但是凭借替补球员托尼在终场前的进球,意大利队还是在主场与挪威队的比赛中反败为胜,以2比1的比分取得了2006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的开门红,也让里皮在上任以后的第一次严峻考验中幸运过关。

  蓝衣军团在本场比赛的开局阶段显得并不顺利,开场哨刚吹响42秒钟,由于中场球员心不在焉的传球失误,被挪威队获得了打反击的机会,该队的黑人中锋卡鲁上赛季曾经效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力于罗马,本次在面对意大利防线时似乎也显得特别有心得,他先是突破了马特拉奇的防守,而后又以一脚斜射攻破了布冯把守的球门。

  但是挪威人的领先优势并没有维持太久,仅仅3分钟之后,意大利队就将场上比分扳平,这次进球的是卡鲁上赛季在俱乐部的队友、罗马中场新秀德罗西,在对方门前出现混乱局面的情况下,德罗西以一个高难度的拨射动作完成了个人在国家队的首个进球。

  在比赛的第74分钟,里皮作出了一次最终决定本场胜负结果的决定,他用强力中锋托尼换下了此役表现不俗的米科利。由于本场比赛意大利足协将主场设置在了巴勒莫,而托尼正是来自于这支升班马球队的球员,因此他的上场引发了全场球迷的掌声与欢呼。

  更大的庆祝热潮发生在第80分钟,当时赞布罗塔在左边路成功突破后将球传中,托尼在处理这个低平球时显示出极为机敏的一面,只是用外脚背轻触球后令其改变方向,却令对方门将对此始料不及,导致球从自己的身边滑进球门。

  成名于布雷西亚的托尼却始终未能有令人满意的表现,因而在上个赛季转投当时还在乙级联赛中的巴勒莫。结果这成为托尼职业生涯中的一次转折点,正是由于在巴勒莫时的出色表现,托尼在里皮上任之后接连两次被选入国家队,而本场比赛的关键进球,或许意味着托尼有望冲击个人的新高峰。

  在习惯了意大利队的“慢热”之后,能够见证蓝衣军团以一场胜利迈出进军德国的第一步让亚平宁球迷备感兴奋。

  作者:特约记者 方正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