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洲冠军再造“最大冷门” 希腊被“打回原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1:09 体坛周报

  记者常山报道 欧洲区8个小组的比赛出现不少冷门,最让人意外的要数第2小组,欧洲冠军希腊客场败在近邻阿尔巴尼亚脚下。战胜希腊队后,阿尔巴尼亚队员将得到总额50万美元的奖金。

  赛前,阿尔巴尼亚总理法托斯·纳诺亲赴国家队训练营打气,由商家、足协、政府建立的基金会开出巨额悬赏,以刺激阿尔巴尼亚队员赢球。只要击败希腊队,每位队员将得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到250万列克(约合2.38万美元),战平则奖金折半。而阿尔巴尼亚人平均月收入仅为2.3万列克(233美元)。德国籍主帅布里格尔认为这是一场历史性的比赛,“只要打出水平,我们可以在自己的球场击败任何球队。”

  布里格尔的乐观并不是没有理由,他2年前上任以来保持主场不败。这场比赛在当地广受关注,球票被炒到原价的3倍。2001年6月,阿尔巴尼亚作客希腊克里特岛,队员们被当地球迷吐口水,加深了阿尔巴尼亚人对希腊队的“敌意”。电话调查显示,在击败希腊与世界杯出线两者之间,大部分球迷宁愿选择前者。

  大约1000名希腊球迷前往观战,除了生活在当地的希腊人以外,还有一部分来自希腊北部。警方采取了严密的保安措施,增加了道路巡逻的警力,Qemal Stafa球场附近禁止停车,通往球场的道路安装了摄像头,球迷入场前必须接受搜身检查,并有警犬嗅探爆炸装置。赛前,正在阿尔巴尼亚竞逐环球小姐的各国佳丽参加了娱乐助兴节目,缓解了现场的紧张情绪。

  第2分钟,阿尔巴尼亚前锋米尔塔传球,中场穆拉蒂首开纪录。第10分钟,后卫阿利亚门前30米处任意球直接破门,2比0。雷哈格尔果断换人,第17分钟,扬纳科波洛斯替下中卫达比萨斯,第33分钟,中场老将察塔斯又换下后卫菲斯萨斯。换人很快见效,第38分钟,察塔斯传球,扬纳科普洛斯头球破门。下半时,希腊队加强了进攻,但锋线箭头查里斯特亚斯与弗里扎斯状态全无,倒是阿尔巴尼亚队有一些好机会。第89分钟,希腊中场卡拉古尼斯的强有力射门被门将挡出。

  赛后,数千名阿尔巴尼亚球迷聚集在市中心广场,挥舞国旗并燃放焰火。在希腊,双方球迷的冲突导致1人死亡,7人受伤。布里格尔表示,下一场客场对格鲁吉亚的目标是拿到1分:“我们不要被胜利冲昏了头脑,阿尔巴尼亚与强队交手可以表现得很好,但与其他球队交锋却并非如此。”

  令希腊庆幸的是,本组另两支强队也表现不佳,在主场只得1分。丹麦在哥本哈根被乌克兰1比1逼平。第9分钟,格伦夏尔传球,约根森远射中的。第56分钟,古辛接应角球头槌扳平。1分钟后,沃罗别伊几乎使乌克兰反超,但他的射门被门楣挡出。

  在黑海港市特拉布宗,土耳其1比1被格鲁吉亚逼平。这是亚纳勒执教土耳其的首场正式比赛。第33分钟,哈坎·苏克妙传,哈桑·萨斯将球打进,但主裁认为球碰了哈桑的手,进球无效。第49分钟,法提赫·特克头球为土耳其先得一分。第58分钟,哈桑被罚下场。第84分钟,格鲁吉亚替补阿萨蒂亚尼头球扳平,爆出大冷门。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