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沃勒尔执教罗马首战获完胜 昔日夺冠军团英雄进球复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意甲联赛开赛前一周,沃勒尔正式入主罗马,剩下的准备时间已经不多了,因此,仅仅2天后,沃勒尔就率领他的罗马队在热身赛中开始了阵容的磨合,结果,在与丙2级的洛迪贾尼队的比赛中,罗马队最终以3-1胜出。《自由报》评价称,罗马队在表现出了很好的战术纪律和不错的身体状况。

  在首发阵容的前锋线上,沃勒尔使用了米多与蒙特拉一高一矮的组合。由于费拉里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上调国家队,库弗雷移至中路,与梅克塞斯组成防线搭档,两个边后卫是坎德拉和帕努奇。中场从左到右是达戈斯蒂诺、佩罗塔、达科特、小曼奇尼,前锋线是托蒂搭档卡萨诺,《自由报》表示,这一阵容已经接近了罗马的主力阵容,等到费拉里和德罗西从国家队回归,分别顶替库弗雷和达科特,齐伍伤愈顶替坎德拉,就将是罗马本赛季的主打阵容。

  在比赛中,罗马队迅速占据了场上的优势,29分钟,坎德拉一脚漂亮的远射先拔头筹,但是10分钟后,90年代初曾效力佛罗伦诺萨的31岁老将班切里反击中一脚冷射,将比分扳平。下半时,沃勒尔为了让更多的球员得到锻炼和磨合,几乎更换了整个阵容,走马换将,在比赛中,罗马青年队的尖子球员轮番登场,布里奥蒂、库尔奇、切尔奇、德-马蒂诺、维尔加等尖子队员纷纷得到勒出场亮相的机会。值得注意的是,锋线上米多和蒙特拉联袂登场,替下了托蒂和卡萨诺。

  从比赛中来看,米多还没有完全找到比赛的节奏,与罗马青年队的小将们配合也不是很好,但尽管如此,下半时的罗马反而打得更加有声有色,65分钟,小曼奇尼右路突破后一脚标志性的斜射,令罗马队再次将比分超出,而终场前7分钟,坎德拉突破造成点球,蒙特拉一蹴而就,将比分锁定为3-1。

  赛后,沃勒尔这样评价这场比赛,“我们需要进行艰苦的训练,为新赛季做好准备,而这场热身赛,是帮助我们恢复体能状况的手段之一,今天我们打的是4-4-2阵型,但是在以后有可能会有一些变化,由于伤病和停赛,我们在后防线上一开始会比较困难,说实话,我觉得赛季开始得有些太快了。”

  在本场比赛中,司职左后卫的坎德拉表现尤其抢眼,他在赛后也得到了沃勒尔的好评,“他今天的表现非常不错,”沃勒尔说,“我真的希望他能够恢复到当年帮助罗马队夺冠时的状态。”

  与此同时,意大利21岁以下青年队的年轻中场阿奎拉尼在2-0战胜挪威U-21青年队的比赛中破门,他表示:“我真的希望沃勒尔能够看到我的进球,因为我认为在夏季热身赛中我的表现是不错的,但可惜的是沃勒尔到来的时候刚刚是我去詹蒂莱的球队报到的时候,我承认罗马队中场的竞争非常激烈,我只是最底层的替补,但是我真的希望为得到自己的机会而战。”(沈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