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谁来破解英格兰左路谜局 最佳人选难入埃里克森法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0:25 体坛周报

  让布里奇首发,是个既让人期待已久,又让人迷惑不解的决定。埃里克森以英格兰缺乏高水平的左中场为由,将平行改为菱形。但在试了两次大赛都不灵之后,终于向现实低头,愿意再给布里奇一次机会。早在2004欧洲杯预选赛主场对马其顿时,布里奇就打过这个位置,但不成功,阿兰·史密斯被红牌罚下后,双方2比2打平,这次客场对奥地利,当布里奇和阿兰·史密斯一道首发,结果还是2比2,这个偶合真让人啼笑皆非。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布里奇是名左后卫,个人能力不足以在前场作有效突破。在他被换下前的80多分钟里,他只有一次在对方底线附近做出有效传中,而且不是自己挣来的机会。

  让布里奇首发固然是个可喜的进步,至少代表埃里克森愿正视这个被人诟病三年的问题,但怎么用布里奇;到底应否让布里奇而不是阿什利·科尔打左中场;宁愿给在球会打不上几场球的乔·科尔机会;却死活不要在维拉生龙活虎的巴里?这些问题,我们无法从比赛中得出答案。在比赛之前的几场训练课中,布里奇在新位置上无所适从,已经被反复证明。直到欧洲杯前夕,兰帕德仍无法确定自己是否是主力,即使有,也不知道是否被遣去左路“委屈”几场,但舰队街一片鼓噪,终于“代”埃里克森选定兰帕德作为中场中路的首选,并顺手抛弃了斯科尔斯。

  埃里克森圆滑世故,从不主动提出该如何处理人员配置上的尴尬,模棱两可的例子不胜枚举,他怎会让自己的虚弱暴露在媒体跟前?二上布里奇,其实依然是屈服于媒体压力的做法,但你觉得斯文在使用布里奇时胸有成竹么?

  英格兰的左路需要突破,需要上佳的传中,布里奇的突破能力和传中质量都不算好,甚至不及切尔西的队友巴巴亚罗,怎么可能会是解开左路突破不力痼疾的良方?他在比赛中简练的传中不多,远不及阿什利·科尔的灵活和多变更有效,科尔在阿森纳屡屡上演左路助攻,甚至是强攻的好戏,为什么就没一点启发?斯文仍不愿意让科尔离开左闸,他不想对一条已臻默契的后防线动手术,所以只有让布里奇去干这苦差事。

  从这个位置的要求着眼,乔·科尔更应首发,但他不争气,每次机会来临前,总要闯祸警醒埃里克森。对南安普敦一役,他一开球就把球“送”到比蒂脚下,让后者创下英超最快进球纪录。这样,就怪不得埃里克森把首发的机会收回,交给更稳妥的布里奇。这么做,当然不能算错,但所有冒险的可能也随着这个万全之策化为泡影。

  不能不再说巴里,他曾一度状态低沉,但在奥莱利执教后状态稳步提升,维拉上赛季末排名扶摇直上,巴里功不可没,他是英格兰球员中唯一稳居左中场的人,这么现成的人选放着不用,却别出心裁让布里奇活受罪,难道又要让舰队街的人来次大合唱么?

  (林良锋)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