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因扎吉破门可望提前复出 AC米兰左路双枪将亦宣布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甲联赛的首战一天一天逼近了,而进入备战状态的AC米兰接连迎来好的消息,西多夫复出了,因扎吉在训练赛中进球了,而与此同时,潘卡罗也要重返赛场了。

  因扎吉是在AC米兰一线队9-0大胜青年队的比赛中,最后时刻替补出场的,一出场,因扎吉就为球队打入了全场比赛的第9球。当然,这并不意味着皮波现在就可以立即参加比赛,在赛后接受采访,因扎吉说:“我的感觉好极了,现在我们将循序渐进,在下周初,我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们将进一步看看我的恢复情况,我现在整体的感觉是良好的。我真的希望重返赛场,我感受到了每个人的支持,对于我来说,这是最重要的。无论如何,我还需要一些耐心,在重返百分之百的状态前,我还要经过一系列艰苦的训练。”在赛前,因扎吉曾经为自己定下目标10月份复出,而赛后,因扎吉不再谈目标,“我已经离开赛场5个月之久,很难估算,我只能说,我会尽可能快地重返赛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周一米兰实验室的检测结果不错,那么因扎吉有可能更早一些重返赛场。

  与此同时,因扎吉否认了《全体育》所说的他本人与俱乐部之间产生分歧的说法,“俱乐部做出的一些决定都是为了我好,他们对我的关照如此无微不至,我怎么可能与俱乐部发生分歧呢?”因扎吉说。

  如果说因扎吉的复出是解了AC米兰锋线燃眉之急的话,那么能够司职两个边后卫的潘卡罗的复出可以说是进一步加深了AC米兰后卫线的板凳深度,潘卡罗也是经过了手术和4个月的调整才重新回到训练场的,他也出现在了AC米兰对青年队的比赛中,潘卡罗在赛后高兴地说:“对于能够重返赛场,我感到非常满意,我现在不再感到疼痛,可以以百分之百的状态训练和比赛了,我是否做好了新赛季的准备?我希望是这样,当然接下来的15天对于我来说将会非常关键,我们拭目以待。”

  对于自己在新赛季的定位,潘卡罗看得很开:“在我们队中,有24到25名求援,他们都是最高水平的,良性的竞争随时存在,我不认为自己在马尔蒂尼之后是第二左后卫,或者是在卡拉泽之后是第三左后卫,我只是希望能够在球队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实际上,潘卡罗的复出是相当关键的,马尔蒂尼固然被安切洛蒂定位为主力左后卫,但是赛季刚刚开始就要面临一周双赛,而卡拉泽目前正在闹转会,心态不好,潘卡罗的复出,将使得马尔蒂尼找到了一个最佳轮换者。

  加上已经在贝鲁斯科尼杯复出的西多夫,目前AC米兰的伤员已经纷纷回归,唯一剩下上不了场的只有西米奇了,西米奇表示:“我得说我还受到伤病的困扰,我依然能够感到膝盖的伤痛,尽管我很想复出,但是只有在百分之百痊愈之后,才能复出。”好在在右后卫的位置上,AC米兰除了卡福之外,还有斯塔姆、科斯塔库塔和潘卡罗,因此克罗地亚人的缺阵对球队的实力影响不大,在新赛季到来之前,AC米兰终于做好了准备。(沈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