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米热身赛迎来两大猛将回归 维埃里复出首战即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8: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是国家队的比赛日,而意甲各队也纷纷抓紧最后的时间备战,国际米兰上周末与丙1级的斯佩济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尽管1-1的比分并不能令人完全满意,但是维埃里的复出进球,却令国际米兰全队欢欣鼓舞,此外,经过了长时间的恢复,C-扎内蒂也完成了他在赛季前的首次热身赛,当然,他的身体状态还有待恢复。

  本场比赛,由于多名主力上调国家队,因此曼奇尼在排兵布阵上略显捉襟见肘,好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在门将托尔多因为前段时间受伤留在了队中,在后防线上,左后卫是科科,右后卫是泽马利亚,而年轻的达拉菲奥雷和帕斯夸莱出任中卫,多少有些令人出乎意料。继上次在“倍耐力杯”之后,贝隆再次出现在了左边前卫的位置上,右前卫是此次没有入选荷兰国家队的范德梅德,中前卫由扎内蒂搭档坎比亚索,前锋线是维埃里和克鲁兹的“双高”组合。

  尽管双方实力相差很远,但是斯佩济亚队打得非常有勇气,这支来自丙1级的球队率先发难,前锋利格里的威胁尤其大,而帕斯夸莱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明显不太适应,刚刚开场6分钟,利格里接到队友左路传中,高高跳起头球攻门,托尔多堪堪将球托在立柱上弹出底线,国际米兰逃过一劫。随即,主队还以颜色,泽马利亚右路传出弧线球,维埃里的头球也击中了对方球门横梁。在国际米兰渐渐占据场上主动之际,斯佩济亚的反击依然打得有声有色,19分钟,又是利格里,禁区前转身一脚劲射被托尔多得到,然而2分钟后,里佐的直接任意球终于敲开了国际米兰的球门。

  丢球之后的国际米兰并不慌乱,维埃里和克鲁兹在前场的配合有声有色,39分钟,泽马利亚突破至禁区后突然回传大禁区线上无人看守的贝隆,但阿根廷人的射门被对方门将奇迹般扑出。在终场前,斯佩济亚曾有扩大比分的机会,利格里接连两次禁区内射门,第一次被托尔多扑出,随后他自己补射,却被达拉菲奥雷在门线上挡出。

  下半时斯佩济亚换了多名球员,而国际米兰只由冯塔纳换下了还有伤在身的托尔多,刚刚开场3分钟,泽马利亚右路传至后点,坎比亚索却将球顶偏;15分钟,维埃里禁区线上的射门再次被对方门将飞身扑出。随后,曼奇尼用年轻的雷贝奇换下了在边路表现平平的贝隆,这一招果然收到了效果,28分钟,雷贝奇左路传中越过对方后卫头顶,维埃里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最终,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对于国际米兰而言,比分尚是次要的,最大的收获是维埃里的进球,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泽马利亚说道:“我为维埃里的进球感到高兴,我知道他需要这样一个进球。”

  曼奇尼则对此显得相对低调一些:“维埃里复出的效果不错,进了一个球,还打了一次门框,不过他也要想别的球员一样通过竞争获得主力位置。”但尽管如此,知情人士透露,曼奇你依然还是对维埃里和阿德里亚诺的组合有着很高的期许。

  与此同时,扎内蒂对于复出的90分钟也感到很满意,他说:“我很高兴,蒂姆杯之后,我再次回到了圣西罗,我打满了90分钟,我认为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现在我还需要在训练中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状态,因为上赛季最后一轮累积黄牌延续到这赛季,我将无法在对切沃的比赛中出场,我有充足的时间备战接下来的比赛。”(沈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