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穆里尼奥感慨英超竞争激烈:切尔西想夺冠需抢百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超四轮过后,切尔西保持全胜战绩,在积分榜上因净胜球少于阿森纳而列次席。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周日表示,如果切尔西想最终夺冠,最终积分必须在100分之上。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阿森纳以不败战绩夺得冠军时,积分也仅达到了90分,且领先第二名切尔西11分之多。

  周日出版的多家英国报刊,刊载了穆里奥尼的上述谈话。“如果积分达不到100分,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夺冠会很困难。”穆里尼奥说,“与南安普敦这样的球队比赛时必须确保赢球,否则我们在首个比赛日击败曼联将变得毫无意义。”

  穆里尼奥的至少100分才能夺冠之说,是想说明英超冠军竞争的激烈,还是没有过脑子信口开河,也许只有他本人知道。

  不过,新赛季的英超冠军之争确实从开始就呈现白热化趋势,切尔西4战全胜,其中包括首轮主场1比0力克曼联,惟一的失球是第四轮主场2比1击败南安普敦时的失球。不过,切尔西的6粒进球与阿森纳的16粒进球相比少了些,同样四战全胜的阿森纳目前失球数为5粒,净胜球达11粒,超过切尔西6粒。一向慢热的曼联目前1胜2平1负仅排名第9位。

  穆里尼奥还表示,他和家人都已经适应了英国的生活,过得非常愉快。“我的社交活动不多,因为我没有多少时间。我的家人已经安顿下来了,他们也适应了这里的生活,而且过得非常愉快,这让我轻松了许多。”他还表示,自己与俱乐部的合作非常愉快。“当然,总有一天我们会失分的,会战成平局或输球,但这并不是世界末日。我们的目标是不断提高自己,留在积分榜首,我们必须为这一目标而战。”

  尽管一切都还顺心如意,但穆里尼奥也有两大遗憾,一是自己敬仰的老帅罗布森被纽卡斯尔联队解职,他失去了与之在教练席上较量的机会;二是切尔西在今年夏天未能签下自己非常看好的杰拉德,这位英格兰国脚选择留在了利物浦。罗布森曾在执教波尔图和巴萨时教导过穆里尼奥,作为弟子后者一直希望有机会与恩师较量一番,但现在一切都成为了泡影。“我不想谈这些,太令人伤心了,太令人伤心了。”穆里尼奥喃喃地说。

  杰拉德的话题,是从曼联签下鲁尼引起来的。穆里尼奥说对曼联签下鲁尼并不担心,因为曼联本来实力非常强,鲁尼的加盟只是使其更强大而已,“但足球是11人的运动,他们拥有鲁尼、范尼、萨哈和史密斯四位优秀射手,但却不可能让4人同时出场。弗格森为得到鲁尼而高兴,但对我们来说,他只是一个对手,与其他对手没有不同。”接着就说到了杰拉德,“史蒂文是今年夏天我们想签下的球员,但他决定留在利物浦,我只能祝他一切好运。除了他之外,我得到的所有想得到的球员。”穆里尼奥最后这样说。(程信)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