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热身赛-劳尔建功西班牙遭遇停电 荷兰主场完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05:08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4时(西班牙当地时间3日22时),在瓦伦西亚开始的热身赛中,西班牙与苏格兰的热身赛因场地照明故障而中止。当时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替补出场的劳尔刚刚将比分扳为1比1。在稍前比赛中,荷兰主场3比0轻取弱旅列支敦士登,范博梅尔、奥耶、兰德扎特各下一城,范巴斯滕上任以来取得1胜1平的战绩。

  范巴斯滕上任后的第2场比赛在他的故乡乌德勒支进行。罗本、范尼、科库等多名主力因伤病等原因没有入选,克鲁伊维特与范佩西也没有得到范巴斯滕青睐。赛前一天,范布隆克霍斯特、卡斯特伦、海廷加、霍夫兰、德容也被确定无法出场。首次入选国家队的两名新人,前锋布拉鲁兹与刚刚加盟汉堡的后卫丹尼布姆均得到首发机会。

  此役有2万人观战。第23分钟,边锋范登贝赫左路传中,近来状态上佳的范博梅尔在禁区线以里抽射打进右下角。

  下半时,范巴斯滕同时替换了6名球员,用完了国际足联所允许的换人名额,斯特克伦伯格、库伊特也上演了国家队处子作。第56分钟,列支敦士登队在小禁区内防守失误,后卫奥耶在后门柱近射得分。第63分钟,后卫鲍马肌肉受伤下场,荷兰队只得以10人打完最后阶段的比赛。第78分钟,两位替补球员打出配合,库伊特接应右路传中,在禁区边缘头球摆渡,兰德扎特打进右上角,这是他的首粒国家队入球。

  范巴斯滕在赛后说:“列支敦士登虽然不是强队,却是很好的练兵对手,我们考察了一些年轻球员的适应能力,我觉得他们都表现得很好。”但范巴斯滕指出本队进入状态太慢,“我们很少有射门机会,传球也不到位,无谓丢球,但我对新球员的表现感到高兴。”下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荷兰将与劲敌捷克交锋。

  荷兰(4-3-3):范德萨(46'斯特克伦伯格)/丹尼布姆(46'库伊特),奥耶,鲍马,岑登/斯内德,范博梅尔(46'兰德扎特),戴维斯(46'范德法特)/布拉鲁兹,马凯(46'范胡耶唐克),范登贝赫(46'科林斯-约翰)。

  在西班牙首发阵容中,最大的变化是两名边后卫雷卡特与德尔奥尔诺得到了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的机会,周三度过21岁生日的雷耶斯担任左前卫。劳尔近来状态欠佳,阿拉贡内斯没有让他首发,但他赛前强调,劳尔仍然是西班牙征战世界杯预选赛的领军人物,“射手总是会遇到困难时期,劳尔在国家队扮演重要角色,因为他是队长,并且得到队友的支持。”

  比赛在升班马莱万特的主场进行。开场6分钟,哈维-阿隆索接应右侧任意球,在禁区边缘射高。第10分钟,托雷斯停球吊射落在球网上。第16分钟,巴拉哈射门被门将戈登轻松得到,这是全场首次射门打正。第18分钟,德尔奥尔诺对弗莱彻犯规,麦克法登右侧主罚任意球大力射门,巴拉哈在近门柱解围,但由于风太大球速快,球蹭他的前额入网,西班牙0比1落后。第22分钟,西班牙开出任意球,马齐纳后点头球弹地高出。

  雷耶斯遭到奈史密斯背后飞铲,后者被黄牌警告。第27分钟,强风再次使西班牙后防判断失误,克劳福德拿球单刀直入,在禁区内得到十拿九稳的机会,但他碰到的是擅扑单刀球的卡西利亚斯皇马门将用腿把球挡出。第34分钟,雷耶斯在禁区内倒地,没有得到点球。第37分钟,克劳福德又错过黄金机会,他突破防守射门,卡西利亚斯再次用腿挡出。第43分钟,苏格兰球迷起哄马切纳用手挡球,但主裁判没有理会。

  下半时,阿拉贡内斯换上维森特、劳尔与贝莱隆。第48分钟,马切纳蹬踏克劳福德,后者接受治疗。双方动作越来越大,逐渐失去了“友谊赛”的气氛。第53分钟,两队队长劳尔与巴里-弗格森发生争执,在主裁判的干预下才平静下来。第55分钟,西班牙左侧开出任意球,华金射门高出。第56分钟,雷耶斯传球,门将戈登没有拿到球,劳尔底线附近回敲,雷耶斯被麦克纳马拉铲倒,劳尔主罚点球打进大门右侧。第60分钟,球场照明突然熄灭,据了解是因为球场所属地区停电所致。几分钟后,球迷逐渐退场,雨也越下越大,主裁判于是宣布取消比赛。

  西班牙(4-4-2):卡西利亚斯/雷卡特,普约尔,马切纳(57'埃尔格拉),德尔奥尔诺/哈维-阿隆索,巴拉哈(46'贝莱隆),华金,雷耶斯/托雷斯(46'劳尔),塔穆多(46'维森特)。

  (马舸)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