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乌拉圭国家队世界杯预选赛前现凶兆 助理教练癌症身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19:16 《足球》报

  特约记者乌戈报道 对于乌拉圭人来说,这一次的世界杯预选赛很有些不吉利,因为比赛还没有开始,球队中已经出现了死人。尼洛·阿古尼亚,弗萨蒂在国家队的助理教练,在8月29日晚上因为癌症而逝世,享年60岁。主教练弗萨蒂也因此没有参加球队30日的训练,而是赶往离蒙得维的亚300公里的一个小镇去参加了阿古尼亚的葬礼。

  出师未捷身先死,哀叹的不仅仅是弗萨蒂,对于这名昔日在佩纳罗尔的名将,很多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乌拉圭人都对他留有深深的印象。然而弗萨蒂不能沉浸在悲痛之中,因为还有太多的事情等待他去考虑,切万顿、弗兰都因伤缺阵,而首先知道切万顿因为韧带破损而缺阵的竟然不是国家队主教练,而是《国家》报专门负责国家队新闻的埃·冈萨雷斯。蒙特罗同样是带伤训练,膝盖炎症一直困扰着这位老将。不过,蒙特罗还是表现出了强烈的征战愿望。“我的膝盖没有什么,我早就有炎症,但我在欧洲还是一样坚持下来,周日我一定可以上场。”

  乌拉圭球迷对于这位铮铮铁汉投出的是钦佩的目光,在《国家》报的一个调查中,有82%的人希望由蒙特罗继续担任国家队的队长。而对于另外一名大腕雷科巴,乌拉圭球迷却显得不是很客气。在周二一次训练中,雷科巴遭到球迷的口哨和辱骂,这是因为雷科巴之前曾多次以各种理由拒绝为国家队效力,包括美洲杯。不过弗萨蒂还是非常坚定地支持雷科巴担任球队的核心。“有个性,才有号召力,我们必须给他更多机会,雷科巴永远是我的人选。”

  雷科巴也算没有辜负教练的信任,在周二的训练赛中,乌拉圭以4比0战胜了当地一家俱乐部,雷科巴打进了球队的第四个入球。不过尽管看上去初步解决了进攻的问题,但弗萨蒂依然心事重重,因为门将卡里尼依然无法参赛,他不得不在最后时刻从国内的凤凰俱乐部召来了一名门将莱昂。此外,德尔加多、巴罗迪等海外军团也都归队训练。

  让人有些意外的是,在美洲杯结束后宣布退役的达·席尔瓦再次入选了国家队,当时,这名效力于西甲的球员就是因为与足协有矛盾而愤然退役,几天前,乌拉圭球员联盟刚刚和足协谈妥了条件,结束了为期49天的罢工,也许,席尔瓦也从足协那里得到了什么满意的答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