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贝克汉姆埃里克森借预选赛赎罪 英格兰稳定就能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17:36 《足球》报

  记者刘彬彬报道 热身赛3比0大胜乌克兰之后,足球回来了,丑闻可以被暂时搁置,欧洲杯则应该被彻底遗忘。现在,是张开手臂迎接2006年德国世界杯预选赛的时候了!英国人善解人意,认为只要对阵奥地利和波兰两个客场比赛取得四分就可以让人满意。显然,无论是对丑闻不断的主帅埃里克森还是对队长贝克汉姆,这都是个进一步“赎罪”的最好机会。

  本周五,英格兰将奔赴奥地利准备次日与奥地利国家队的第一场世界杯预选赛的比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赛。奥地利足球最近两年迅速回升,并且也以攻防速度快而见长;之后,英格兰将继续前往波兰,在楚州进行与波兰国家队的第二场客场比赛。英格兰头两场比赛的对手,恰恰是这个小组中最有变数的球队,两支球队都不够稳定,波兰在上届世界杯预选赛中一骑绝尘,而随后的2002年世界杯决赛和欧洲杯预选赛上却打得一塌糊涂。对埃里克森的英格兰来说,这并不是两场容易的比赛,比如在波兰本土的10次交锋中,英格兰2胜7平1负并不占绝对优势。

  但如果顺利过了这两关,埃里克森则将从“拉链门丑闻”中彻底脱身,而一旦这两个客场比赛成绩不佳,相信另一拨的“倒帅风波”又会掀起。所以加里·内维尔在出发前的新闻发布上特别呼吁所有人应该忘记过去发生的不快,而全力支持埃里克森,让瑞典人释放掉工作之外的压力。显然,球员们已经意识到了球队一旦成绩不好将会面对的舆论困境。

  其实,对于埃里克森的真正考验还是他能否带领英格兰打入两年后的世界杯决赛。除了匈牙利和波兰这两支球队的难关,他还将面临“不列颠兄弟”威尔士的挑战。吉格斯带领的球队在欧洲杯预选赛上最后时刻才被意大利赶超,此后又在欧洲杯附加赛中惜败给俄罗斯。这回他们被看作是最有可能动摇英格兰小组中“大哥”位置的球队。而小组的另外一个对手北爱尔兰还一直未能以一个国家队的面貌面对世界,零星冒出的贝斯特等人也都是半个世纪之前的故事,其实力并不足为担忧。

  但遇强不弱、遇弱不强,这是英格兰国家队长久以来给人的印象。英格兰人不善内战,所以面对英格兰时,“兄弟球队”常常能迸发出让人不可思议的能量。此前的代表是苏格兰人,苏格兰在与英格兰的交锋中42胜25平45负,基本不占劣势。所以,在没有交锋过的威尔士和北爱尔兰面前,英格兰还是不能掉以轻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