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尤文转会市场只留一个遗憾 昔日盟友今夏终于决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15:40 体坛周报

  记者汪玮报道 今夏的转会市场已于本周二晚关闭,作为尤文图斯的总经理,莫吉有理由对自己的工作满意,因为他在最后时刻接连运作来了卡纳瓦罗和伊布拉希莫维奇两员大将,为此莫吉也向记者解释道:“我为我所有的谎言道歉,因为我有一项艰巨的工作。如果我把什么都告诉你们,那我就不可能签来想要的球员。”

  但实际上,莫吉对这次转会工作也有一些不满之处,那就是捷克人扬库洛夫斯基在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最后时刻的运作失败。此前扬库洛夫斯基曾多次表示有意转会尤文,而莫吉也对这位在欧洲杯上发挥出色的捷克人青睐有加。在8月31日还剩下最后一个小时时,尤文图斯依据以往的习惯,在最后时刻向乌迪内斯俱乐部开出了一个报价:350万欧元享有捷克人一半的所有权。

  按照莫吉以往的经验,依靠出售球员换钱的乌迪内斯肯定会接受这个条件。但出乎意料的是,乌迪内斯老板波佐并没有接受这一条件,他们甚至没有打算考虑这一可能性。此前乌迪内斯总经理马里诺甚至在扬库洛夫斯基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和俄罗斯中央陆军俱乐部达成了协议,虽然扬库洛夫斯基拒绝了这一转会,但乌迪内斯却不接受将其低价卖给其他球队。此前几个赛季,皮萨罗与约根森一直滞留在乌迪内斯就是例子,捷克人也只好留下,按照他此前的说法,“带着郁闷”。

  波佐的决定显然惹恼了莫吉,后者的愤怒体现在他本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一段自相矛盾的发言,“我们想要扬库洛夫斯基,但他没能来。这的确让我们感到难以接受,不过我们绝不会因此掉眼泪。事实上这样更好,如果他来了尤文,足球场上的竞争反而减少了。”

  一贯以“深不可测”的个性闻名的莫吉会因为一次市场运作不成而生气,这是很少见的。莫吉之所以变得焦躁,这与尤文图斯所面临的巨大经济挑战有关。外界主要看到的是今年夏天莫吉频频以自己以前不可能接受的高价钱买人,背后实际上却是尤文图斯市场支持率的下降。

  到8月底,购买尤文图斯新赛季季票的会员仅仅只有1.5万人,尽管尤文一直有球迷分散全国的问题,但这远远达不到莫吉原本预想的3.5万人。实际上,这个夏天许多球队的季票销售都非常火爆,AC米兰已经达到了创纪录的4.8万人,巴勒莫等球队都接近4万人,佛罗伦萨则有3万。

  莫吉感到难堪,他希望通过转会市场结束前的几个大手笔尽量提升会员人数。继埃莫森后,在转会市场的最后阶段引进卡纳瓦罗和伊布拉希莫维奇可算是吸引球迷的最后一招,而引进扬库洛夫斯基则是莫吉此前在卡佩罗面前许下的一个诺言。波佐家族不合作的态度让莫吉感到失望,这也将对两家原本一直良好的关系划上一道裂痕,但正如《米兰体育报》所言,在竞争激烈的足球市场上,即便是再伟大的“爱情”,也有宣告结束的那一天。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