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米科利加盟佛罗伦萨几多波折 紫百合买的本该是克鲁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15:25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本周四下午,佛罗伦萨正式公布了新赛季的球衣号码,丹麦球星约根森选择了自己熟悉的15号,而尤文后卫基耶利尼得到4号,米科利则穿上了紫色的11号球衣。

  但米科利最终选择佛罗伦萨是万不得已的,在8月31日这一天,在国家队训练的米科利是在煎熬和不安中度过的,无奈的他在最后时刻才选择了佛罗伦萨。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一个失落的夏天

  直到8月30日,米科利对佛罗伦萨的态度都是一样的:不愿进行任何性质的谈判,如果要离开尤文去一支不能参加冠军杯的球会,那就回莱切,因为是他的家。

  米科利的整个夏天都是在郁闷中度过的。他在国家队热身赛中的那记精彩的角球破门并没有打动特拉帕托尼,欧洲杯能让意大利人记住的只有托蒂的口水、卡萨诺的眼泪和伊布拉希莫维奇的神奇进球。米科利只能认真考虑自己的前程:别说国家队,就算在里皮执教的尤文图斯,他上赛季首发出场的次数也只有11次(8个进球)。2002-03赛季在佩鲁贾的精彩表现似乎正在人们的记忆中消失。

  这位莱切青年本希望等待卡佩罗的到来能够改变他的处境。但尤文新帅的做法和里皮没有区别,他对皮耶罗的无限“耐心”,显示出米科利从未被当作一个主力球员对待。因此,当他参加本周里皮召集的国家队集训时,情绪显得很是低落,他必须为自己的未来作出决定。

  伊布拉希莫维奇的名字在8月31日晨突然出现,国家队中也有球员谈论这个消息,米科利神情更加紧张,在分组对抗中他在科拉迪背后担任第二前锋,自己最熟悉的位置,结果接连错失机会。

  佛罗伦萨四处求援

  事实上,这一天上午,佛罗伦萨俱乐部官员也同样紧张。他们和国际米兰谈判克鲁斯失败后,原来所定的最后谈判目标是穆图。当天上午,切尔西正式表态,穆图只能被买断,价格1000万欧元,而且罗马尼亚前锋的年薪要求是200万欧元,合同期5年。德拉瓦莱认为这个天价会造成俱乐部财政赤字,立即中断了谈判。

  佛罗伦萨立即找到了迪纳塔莱,并许以比乌迪内斯多一倍的年薪,但后者表示已和斯帕莱蒂有了承诺,不愿背叛乌迪内斯主帅,紧急谈判再次告吹。在尤文得到伊布拉希莫维奇的情况下,他们看到了一线希望,至少莫吉一直很给德拉瓦莱面子,此前的马雷斯卡和基耶利尼运作都很顺利。

  尤文对佛罗伦萨关于米科利一半所有权的报价表示同意,但米科利本人却仍然希望去莱切,尽管莱切租借他的谈判已经被尤文基本中断。下午训练开始前,米科利和经纪人再次通电话,得到的答案仍然是:佛罗伦萨,或者佛罗伦萨,尤文希望卖掉他,缓解引进伊布拉希莫维奇的经济压力。

  训练结束,莱切仍然没有希望,米科利却还没有改变主意。当天下午18点30分,距离俱乐部向足协递交球员名单已经只有30分钟,几乎失去耐心的佛罗伦萨再次联系国际米兰和克鲁斯。

  最不满皮耶罗受宠

  最后关头,米科利终于改了主意,他对佛罗伦萨并没有反感。佛罗伦萨也做出了让步,德拉瓦莱提高了米科利的个人合同金额。终于,在快到19点时,米科利终于答应了佛罗伦萨。不过伊布拉希莫维奇的谈判由于细节问题还没有结束,佛罗伦萨不得不等到当天晚上21点以后瑞典人正式加盟尤文才随即正式宣布米科利的到来。

  米科利心中憎恨的,是尤文图斯对皮耶罗的过分偏爱,“在我和皮耶罗之间,尤文图斯决定牺牲我。都灵没有给我留下任何回忆,如果我得到对尤文的点球机会,我会毫不犹豫地射进去。得到伊布拉希莫维奇加盟的消息后,是我给莫吉打了电话,他却让我保持安静。我不知道自己在都灵什么没有做好,我总是付出所有的努力。”

  保留了一半所有权,尤文仍有买回米科利的机会。莫吉得知米科利的言论后没有进行还击,“米科利是个优秀球员,仍然属于尤文图斯所有。我们不得不总是一只眼睛盯着球星们,一只眼睛盯着俱乐部管理,因此有的重量级球员我们也不得不出售。”卡佩罗也表示:“米科利在夏季训练中表现得很好,我为他感到高兴,转会的原因,莫吉已经对他解释得很清楚。”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