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罗马新人入队悲喜两重天:米多惊喜 梅克塞斯遭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15:24 《足球》报

  特约记者张钰报道 埃及人米多兴高采烈来到了罗马;与此同时,法国人梅克斯接到了禁赛45天的处罚。两个一心效力罗马的新人得到的境遇完全不同。

  国际足联为期45天的禁赛令让梅克斯到今年10月底都无法为罗马效力,除了意甲联赛,他还将错过前三轮的冠军联赛。此间,他无法出战罗马与国米、皇马这两场重头戏,在罗马看来,这是个重大损失,梅克斯和他的经纪人决定上诉。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承认这个处罚不严厉,因为一般的类似行为,球员要被禁赛四五个月,但梅克斯的经纪人依然认定可以上诉:“国际足联这么做,是觉得我们在合同的保护期间内和欧塞尔闹翻的,但事实上,我们有证据证明合同当时已经不具备履行的条件了。”罗马方面,俱乐部的大总管巴尔迪尼很坦诚:“这一切都在预料中,现在要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上诉,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米多的到来,则得到了一片好评。“我是来学习的,沃勒尔是我的偶像,托蒂是我的老师。”难得埃及人这么谦虚,而他最看重的,是德国人当大前锋的丰富经验。1983年出生的米多,个性上类似火山,与罗马人有太多的相似性。一到特里戈里亚,就马上有了到家的感觉。“在埃及,罗马一定会成为最受关注的球队,我不能让埃及人失望。”在罗马,米多马上和托蒂、卡萨诺熟悉起来,齐伍本来就是他在阿贾克斯时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罗马门将佩里佐利则感觉到,新队友和卡萨诺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如果他们两个能配合好了,对手就疯了,何况我们还有托蒂。我注意到米多每两场比赛就进一个球,这很惊人。”米多的性格在佩里佐利看来不是问题:“卡萨诺在詹蒂莱那里的问题在罗马和国家队不是都解决得很完美吗?和太多心的人比,我更乐意与卡萨诺这样的人交往。”

  在特里戈里亚的第一天,米多和德拉斯、帕努奇一起单独训练,体检过关的他还有点小伤。罗马的三大伤员,齐伍、德尔维奇奥和托马西依然需要长期的休养。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