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沃勒尔到达罗马先谈目标:新赛季全力打入冠军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15:20 《足球》报

  记者潘超、特约记者张钰报道 一直以来,《踢球者》等德国媒体对于德甲以外的联赛都只是会泛泛报道,但是现在,至少意大利的罗马成为德国媒体以及球迷最为关注的外国球会,因为沃勒尔。而来到罗马后,沃勒尔也立即拿出了德国人的实干精神,除了三大伤员和各国国脚,所有人都在积极训练,即使是帕努奇、米多有轻伤,也要做力量练习。

  接连两天,德国各家的主流媒体都有关于沃勒尔的报道,“罗马庆祝沃勒尔的到来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的标题下,流露的是德国人的嫉妒。《踢球者》更是捷足先登,本周四第一时间刊登了沃勒尔入主罗马后的专访。沃勒尔采访中表示,最低目标是带领罗马进入前四,从而确保下赛季冠军联赛的资格。“虽然AC米兰是夺冠热门,但尤文、国米和我们都将会为夺冠而拼博。”为了令沃勒尔安心执教罗马,妻子萨布里娜已经在罗马为孩子们寻找国际学校,并希望尽快迁居罗马。

  在前往罗马的飞机上,沃勒尔曾向《图片报》的记者透露,在罗马,他将采用4312的阵型,但通过这几天的观察后,沃勒尔改变了看法:“我觉得球队适合打442,球队过去也一直是这么打的,我不想做什么太大变动。”对于目前这支球队,可以肯定是的沃勒尔将继续坚定不移地以托蒂为核心:“我们将一起去享用意大利面条,我希望建立一些私人间的信任关系。我没什么太多可炫耀的,作为一支俱乐部的主教练,我经验不是很多,需要他们的配合。”关于主力阵容的选择,德国人没讲太多。“我还需要进一步了解情况,但你们知道,托蒂肯定是首。”沃勒尔的话让在场的记者哄笑了起来。

  对10月19日与勒沃库森的冠军联赛的比赛,沃勒尔这样回答《踢球者》的记者:“是的,比埃尔霍夫说得对,这场比赛尤其令我难受。对于我来说,这是一场不同寻常的比赛,但首先我必须和助理教练解决其他的一些事情,因此这场比赛还没怎么考虑。”对于效力德甲的贝尔巴托夫、库兰伊以及克罗泽有可能转会罗马的传闻,沃勒尔表示,这些只有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时才会成为话题。在国家队执教4年,沃勒尔也承认需要迅速适应执教俱乐部球队的节奏:“确实与国家队执教时有所不同,但教练工作是共通的,因此原则上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由于普兰德利突然辞职,沃勒尔临危受命,加上此前接手德国国家队以及作为勒沃库森的过渡教练,沃勒尔似乎给人留下了“救火队员”的形象,但罗马新帅对此予以否认:“接手罗马确实和当年接受德国国家队有类似的地方,但这两次都不是作为拯救者,因为无论德国国家队还是罗马都有着完备的体系并发展顺利。”可是说到普兰德利,沃勒尔说了句所有人都想不到的话:“如果解决了个人问题,普兰德利可以回来,我可以让位。来罗马,我确实是为了帮朋友的忙,因为罗马现在需要我,这一点巴尔迪尼和我说得很清楚。”

  拿意甲与德甲比较,沃勒尔首先感受的是,这里媒体的关注要高许多:“超过20家电台在这里报道,而且体育报纸每天都出版,一举一动都会有电视台的摄像机在追踪,可见足球在这里有着不可思议的地位。”不过沃勒尔并没有太多时间感受来自球迷和媒体的关注与热情,几乎是第一时间就投入了工作。“我也知道,人们期待着我和我的同事们能够带来佳绩。”沃勒尔明白,自己面临的并不是一个轻松的赛季,但德国人仍对未来充分信心:“很高兴,托蒂这样的世界级球员还和我们在一起,这支球队有潜力。”

  从来罗马这几天的情况看,托蒂和沃勒尔的关系也相当好。他第一个代表球队对沃勒尔表示了欢迎,当初的罗马英雄一直是罗马王子的偶像,在训练场上,经常可以看到沃勒尔和托蒂在一起商议事情。卡萨诺对这位传奇人物也很尊重。谦虚和务实,德国人已经走好了第一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