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桑巴军团亮出最恐怖双煞 罗-阿组合有望首次联袂献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15:14 《足球》报

  实习记者白杰报道 阿德里亚诺会与罗纳尔多一同出现在巴西国家队的首发阵容中吗?在下周日对玻利维亚的世界杯预选赛前,佩雷拉已经公开表示“我会密切关注他们两人一起训练的效果”。

  对于曾同时在国际米兰效力过的这两位巴西前锋而言,如果此番能够联袂出场,那在国家队中还是头一次。在两人同在国米的2001/2002赛季,罗纳尔多出场10次,而阿德里亚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诺8次,两人出场次数差不多,但后者的进球要少得多,只有1个。如今,作为国家队中罗纳尔多首席替补的阿德里亚诺很有可能和罗纳尔多搭档,原因之一是他在本届美洲杯上表现出色,不过,更重要的原因是小罗纳尔多的受伤。

  小罗纳尔多是在8月22日巴塞罗那对西班牙人的比赛中右脚踝受伤的。虽然那时候离这场世界杯预选赛还有半个月的时间,但谁都不能确保小罗能够完全恢复。尽管通过最近几天在巴西足协的特雷索波利斯足球训练中心集训里的观察,队医表示小罗伤势恢复得还不错,甚至有九成的希望可以参加周日的比赛,但手下猛将云集的佩雷拉也许没有必要去冒险。

  而且,罗纳尔多及时给他吃了一粒定心丸,近来春风得意的罗纳尔多周二训练时带来了他的新任女朋友丹妮埃拉。尽管训练中罗纳尔多的眼神时不时就飘向他女朋友,但是佩雷拉不仅毫不在乎,而且开心地表示要谢谢她帮罗纳尔多减肥。就在三个月前,罗纳尔多还曾拒绝回答一切关于他体形的问题,甚至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由于一位阿根廷记者送了他一本关于饮食的书而大发脾气,“如果我不进球,是因为我太肥了;如果我进球,那是因为我已经减肥了。”而如今,沉浸在二人世界里的罗纳尔多反而使他的教练感觉到他消瘦了,“我要谢谢丹妮埃拉,罗纳尔多现在的心情非常愉快,而他的体形也越来越标准。”既然罗纳尔多状态如此好,那么给他一个机会寻找一下同新搭档配合的感觉,又有什么不可能呢?

  虽然一切要待训练之后才能定论,但是在另外5名国脚无法归队的情况下,前锋线人选的选择就变得更加关键。AC米兰的三名巴西国脚迪达、卡福和卡卡以及拜仁的卢西奥、泽罗伯托由于各自的俱乐部不肯放人,而没有参加8月18日巴西对海地的“和平之赛”,最终受到了巴西足协的处分。他们不但不能参加下周日的世界杯预选赛,甚至连下周三巴西对德国的友谊赛也没有资格参加。尽管佩雷拉对巴西足协的决定不置可否,但是他也曾表示:“在罗纳尔迪尼奥等人受伤的情况下,他们的缺席无疑让事情变得更加复杂。”

  此外,胡安、内里、迭戈和法比亚诺先后受伤无法参赛,莱·席尔瓦和尼尔马被召回国家队填补了内里和法比亚诺的空缺。周五晚上,巴西队将前往圣保罗,也许,在莫鲁姆比体育场,目前状态极佳的罗纳尔多和阿德里亚诺的全新搭档能给佩雷拉带来惊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