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斯科尔斯退休谁将接管左路? 昔日金童终于迎来首发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14:15 《足球》报

  记者刘彬彬报道 17场比赛,这是乔·科尔在英格兰国家队的历史,15次替补,这是科尔在国家队中的地位。没有一次在大型比赛中首发,在刚刚结束的欧洲杯上,他是所有16支球队中从未上场的六名球员之一。曾经的那个英格兰“金童”看起来从来没有长大,但在连续两次为切尔西首发并有出色的发挥之后,科尔终于等来了自己长久以来的机会。在英格兰远征奥地利、波兰的世界杯预选赛上,他很可能作为首发出场。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现在,人们都习惯把鲁尼称作英格兰新的加斯科因,才华横溢而又不拘一格。但多年前,那个绰号是属于乔·科尔的。从他17岁第一次代表西汉姆登场时,人们就那样叫他。同样的发型、同样的技术、同样的意识,也许如今还要加上一点,同样的命运多舛。弗格森一直对科尔很欣赏,但小伙子最后选择了拉涅利,一个除了给他10号球衣没有再给他任何东西的教练。人们更达成了一个共识,看他踢球可以给你愉悦,但不一定能给你带来胜利。因为他很少惹出麻烦,无论在场内还是场外都显得“软弱”,根本不是英国传统的“硬汉”。

  但科尔一直没有放弃,他没有接受委身小球队的提议,也没有不停的抱怨,而只是不停地在努力。命运总是公平的,现在科尔终于得到了应有的承认。以前,他有些太不幸,而如今,幸运接踵而至。先是达夫、鲁本受伤,让他连续两场得到了在俱乐部的首发机会。接下来,斯科尔斯的退役、巴特的受伤、戴尔的颓废给了他机会,在国家队迎来了一次重大比赛的“首次出场”。

  可以和他竞争这个位置的还有布里奇和哈格里夫斯,但两人都不是传统的左边前卫。科尔虽然也不是,但最近两年他打的都是这个位置。他热爱这个位置,这也正是他喜欢的位置,“我不知道怎样去描绘我的角色,突破口或者10号位置,我要做的就是得到皮球后推动进攻,这是我原本的‘位置’,我更像自己,现在只是开始,但我感觉到我们已经做得很好,而且只能更好。”科尔在新闻发布会上喜形于色。“10号?一个马拉多纳一样的核心球员?”一个记者为他加料。科尔咧嘴笑了,笑到了耳根,“哦,那我可不知道,我只是去尽可能好地踢球,”大笑后他又重申:马拉多纳不是他可以比较的球员。他自己愿意接受左边前卫的位置,恳求埃里克森给他机会证明,因为他是斯科尔斯最合适的替补。他保证自己会竭尽全力。但埃里克森要求他取得足够的上场时间,去其他球队也许有可能,但是科尔没有后退,“就在切尔西,我要一步步地争取,成为NO.1。”现在,看起来埃里克森已经打算给他一个证明的机会了。

  他会合格吗?《足球365》的首席评论员彼得·吉尔给出了肯定的答案。“我不愿意再老生常谈,这不是几年前以希勒为核心的国家队,需要那么锐利的边路传中。埃里克森的阵型更像莫里尼奥的,乔·科尔肯定合适。”周末,需要他去证明自己。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