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格兰新主场举行庆典活动 三大“巨头”重聚温布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14:09 《足球》报

  记者肖涛报道 庞大的预算问题,帕里奥斯下课后的工作脱节……从决定2002年重建的那一天开始,温布利大球场就遇上了一个又一个的麻烦。然而乌云总会散去,如今漫布在温布利上空的已是五彩绚烂的焰火。本周三,新温布利举行了一次庆典活动,庆祝133米高的拱桥落成。新的拱桥将代替原来的球场双塔成为新温布利的标志。贝克汉姆、埃里克森和英国首相布莱尔(上图中)都参加了这次庆典,他们也都对新温布利充满希望。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新温布利还是一座“光秃秃”的球场,它的正式竣工还要等到2006年,但贝克汉姆却已经留给了它最好的赞美:“它看上去已经非常宏伟了,而这才刚刚开始。”埃里克森则有些急不可待,他希望英格兰队在去德国之前,温布利就能够成为球队的主场。英格兰主帅甚至还开了一个玩笑:“我希望我依然拥有我的工作,这样我至少可以在温布利球场的椅子坐上一次。”或许瑞典人是想借助新球场的喜气,帮助英格兰成功冲击世界杯。其实希望借助这一点的又何止是埃里克森,“让我们期待它成为帮助我们得到2012年奥运会的又一件幸事!”英国首相布莱尔同样很激动。

  旧温布利修建于1923年,是英格兰主办英帝国博览会的“附属产品”,其最著名的标志是球场的双塔。其后,温布利成为英格兰国家队乃至英格兰足球的标志性建筑。重建计划从1996年开始讨论,2002年正式通过,2003年2月7日球场主体正式开始拆除。

  新温布利的坐席为9万个。同时它也可以加入可移动跑道,成为综合性的体育场,此时球场的容量则为6.8万。整个球场的预计造价为 7.5亿英镑,其中超过6亿英镑都用于购买周边土地、疏散当地居民、新建基础设置以及改善交通等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