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连续进球叩响国家队大门 董方卓:汉真要来看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14:00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报道 “阿里·汉要到哪里来看我?”

  2日深夜,董方卓在电话那头有些困惑的问。一贯低调的他,即使面对这样的喜讯,也并没有欣喜若狂。“我在网上看了一点这样的消息,我还以为他们是在诓我呢。”他笑笑,淡淡的说。

  其实,如果真的被国家队选中,对于董方卓来说,绝对是一件天大的喜事。除了能进入中国顶级球员之列,更重要的是,他现在之所以在比利时安特卫普队,就是因为英国劳工证的限制,还无法直接进入曼联,安特卫普只是他的阶梯和暂时的落脚点。如果能进入中国国家队并获得众多的出场机会,他就可以堂堂正正的进入到曼联的正式阵营当中。“好像10月份欧洲就开始世界杯预选赛了,曼联的人跟我提到过,要是这里放假,就让我回到曼联去,练上两个星期,跟预备队或者一队一起训练。”他的语气中带着憧憬。

  他显然不是很愿意谈及国家队,记者只好提醒,目前国青队中,已经有周海滨,冯萧霆等队员入选国家队了,他笑笑,“是啊,我知道,他们确实有能力。至于我,还需要教练认可之后再说,现在我的目标是国青,做好现在的工作,才能设想未来。”

  记者告诉他,国青队已经来到了香河基地,他急切的询问他们的情况以及日程安排,“我还没有接到通知,但这件事情可能得曼联方面拿主意吧。”“你的腰怎么样?”“这两天我治了一下,打了一针,我估计腰伤,回来正常打比赛没有问题,但打完比赛之后可能会疼了。”

  这段时间,尽管他几乎场场进球,但一直都是在下半场替补上场,“你都快成了超级替补了,是教练这样安排你的吗?”记者把这样的困惑丢向了他,“啊?不是,我总在下半场出场,不是因为教练把我当作超级替补,而是我自己要求的。我们教练跟我说过几次让我首发,但我告诉教练,我的腰有伤,不敢首发,只能每场少打一点,他也同意了,所以我基本上都是下半场上场。但在几次之后,他也通过翻译告诉我,伤病不能总这样拖着,也该治。我就希望能在10月份有点时间,到曼联边训练,边治治腰伤。”

  他对国内的很多事情都了如指掌,“我和别人不一样,我都不用你告诉我,很多事我都知道。”他停了一下,“知道最详细的是奥运会,尤其是最后的几块金牌。”

  “我知道你的速度快,干脆你也转行,练跨栏吧,趁着现在还年轻,早点改。”记者和他开着玩笑,他笑呵呵的回应,“要是不干足球,去搞田径,我也不去跨栏了,跨栏那行都被刘翔占上了,我去跑100米。”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