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因扎吉复出之际陡生变 AC米兰悄然谋定冬季最轰动收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因扎吉复出?不,最乐观的估计也要等到一个月之后。”因扎吉两天之前表示自己即将恢复训练,曾经给予了喜爱他的球迷无限的希望,然而tgcom披露的最新情况却再度令人失望,因扎吉的伤势不明,复出依然遥遥无期。

  tgcom是贝鲁斯科尼旗下电视台的网站,其间的足球新闻也是迅速而准确的,据tgcom介绍称,因扎吉原定是在当地时间周四恢复训练,但是在周四米兰内洛的训练场上,仍然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没有见到因扎吉的身影,实际上,他仍然留在了米兰实验室接受进一步的检查。从他最近递交的报告来看,情形并不乐观。

  尽管tgcom没有给出米兰实验室对因扎吉伤势检测的结果,但是同一天出版的《全体育》却得到了第一手资料。“因扎吉的检验黄了,”《全体育》透露称,“在复出的时间上,因扎吉与俱乐部甚至产生了不愉快的分歧。”《全体育》同时证实,因扎吉目前又重新开始了恢复计划,这与tgcom的说法是不谋而合的。

  与此同时,托马森和克雷斯波的伤情仍不明朗,在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表示:“克雷斯波将在赛季开始前达到最佳状态,托马森目前正在随国家队训练比赛,我们将在他回来之后对他进行进一步的检测。”目前最坏的打算,是首战用舍甫琴科和18的小将波济搭档,而且没有替补,尽管本赛季的五名前锋配置比上赛季还多1人,但赛季刚刚开始,AC米兰锋线就陷入了缺兵少将的境地。

  《全体育》表示,因扎吉的伤势是目前AC米兰锋线的头号不确定因素,而一旦出现紧急的情况,安切洛蒂的下一根“救命稻草”将是在冬季转会期引进吉拉迪诺,而关于吉拉迪诺的引进,早在昨天的《城市足球》就已经率先披露了:吉拉迪诺有可能成为下一个阿德里亚诺,在今年冬天,他就会与AC米兰走到一起,至于说吉拉迪诺是直接来到米兰内洛,还是被租回帕尔马再踢半个赛季,就要看因扎吉的情况了。毕竟,吉拉迪诺在里皮手下已经是国家队的头号前锋,100万欧元的年薪比起上赛季的40万欧元来是多了不少,但仍与他的实力和名气不相符,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巴拉尔迪作出的承诺也只是:“我向球迷们保证,吉拉迪诺绝对可以在帕尔马打一整个赛季。”

  从目前来看,尽管加利亚尼一再否认,但各大媒体以及森西所提出的“AC米兰操纵吉拉迪诺续约”,从结果来看,却越来越像真的。

  有四家俱乐部想要吉拉迪诺,包括AC米兰、尤文图斯罗马皇马,而其中只有AC米兰不急于让吉拉迪诺本赛季就加盟,吉拉迪诺与帕尔马续约后,另外三家俱乐部忙不迭寻找新前锋,尤文图斯买下了伊布拉希莫维奇,罗马买入米多,皇马则得到了欧文,三家俱乐部没有一家是采取租借的方式,实际上,在吉拉迪诺的问题上,已再没有人与AC米兰竞争。随着因扎吉的淡出,红黑军团锋线改朝换代的时刻进一步逼近了。(沈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