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拜仁众将随巴拉克揭竿而起 马加特“和稀泥”丧失拥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11:47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马加特这几天的情绪坏透了,尽管他在接受本地的《南德意志报》采访时还能强颜欢笑,但是当德意志电台的话筒递到他面前的时候,他终于控制不住了,没等记者提问,他就毫不客气地一把抓住话筒表态说:“几乎所有的人都在重复同一个问题,我希望我现在的答案能给这个问题一个最终的答复,没有体能问题,只是思想方面的,是态度的问题。”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一觉睡醒后,马加特发现批评他的不只是巴拉克,自己仿佛一下子众叛亲离:如果说几天前巴拉克的言论让马加特颜面无光的话,那么代斯勒执意重返国家队则被媒体比喻成:“软性造反,在马加特脸上的又一记温柔的耳光。”媒体同时指出,如果马加特反复希望用个人意志影响队员为国家队出征的话,只会加剧他和球员的矛盾。

  与代斯勒一起揭竿而起的还有卢西奥和圣克鲁斯,前者对自己上一场比赛被换下心存不满,在接受《踢球者》采访时,卢西奥表示:“如果类似的事情继续发生,马加特肯定会陷入困境,我不是一名可以随便被换下的球员,以我对足球的理解,当球队处于被动的情况下,换下后卫是不明智的。”卢西奥在勒沃库森被认为任劳任怨,到了拜仁仿佛突然间成为了任性的孩子。

  圣克鲁斯本周日将代表巴拉圭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上迎战委内瑞拉,他的愤怒飘扬过海从万里之外的亚松森直刺马加特的软肋:“看起来灵活的跑位,轻巧的过人和带球前插都不能取悦教练,但是我不打算改变自己的风格,我不会故意去侵犯对手或者把自己摔得人仰马翻来让马加特高兴。”同样有怨言的还有小将施魏因斯泰格,既打不上主力又转不成会的他很郁闷。

  而马加特则认为这一切失败的根源,在于球员对比赛缺乏正确的态度:“他们总是站在镜子前给头发抹发胶,比赛对于他们来说不重要,重要的是怎样才能在球场上更帅。”不过马加特也考虑在下轮对比勒费尔德的比赛中对现有的技战术打法做出一定的调整,不排除增加一名防守球员的可能性,“现有的战术比较冒进,我们太想踢出漂亮的攻势足球了。”

  可惜马加特的“和稀泥”的做法并没有能够得到媒体的拥护,绝大多数的观点认为,如果个性的马加特连这点个性都丧失了,在变与不变之间迷失了方向的话,那么就更难驾驭拜仁这样的球队了。

  拜仁的高层对教练与球员之间的争执并没有公开发表意见,只有经理赫内斯代表高层不痛不痒地表了态:“应该多一些耐心,罗马不是一夜建成的。”或许高层的冷静才是平息目前这场风暴最关键的因素。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