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前曼联“黑风双煞”各奔东西 约克被迫改换门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10:59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在8月31日转会窗口关闭前,前曼联球星约克终于如愿从布莱克本转会到伯明翰,这样他终于不用再忍受主教练索内斯对自己的嘲讽和恶语相加了。这位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国脚和布莱克本的合同只剩最后1年,他以25万英镑的身价加盟伯明翰,与新东家签约1年,伯明翰拥有优先续约权。

  约克1998年从阿斯顿维拉以1260万英镑的高价加盟曼联,在曼联效力的4个赛季里有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60球进账,但是由于状态下滑,2002年以200万英镑转会布莱克本。

  蜜月短暂,约克在布莱克本的2个赛季里过得并不舒心,他和主教练索内斯之间的冲突经常见诸报端,上赛季初索内斯在一次训练中甚至飞铲约克试图毁掉他的职业生涯。在本赛季开始前的球队集训期间,索内斯一度讥讽约克是“婴儿”,并且公开宣布约克是布莱克本锋线的第6人选,不过约克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还是在前4轮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即便如此,在索内斯的眼里,迪科夫和小将斯特德的组合才是锋线的首选。

  看到好友科尔转投富勒姆后得到重用,约克也萌生去意,但是他拒绝了苏格兰凯尔特人的邀请。现年32岁的约克对于能够如愿加盟伯明翰非常满意:“我非常珍惜这次能够继续我英超职业生涯的机会,伯明翰在布鲁斯的带领下不断取得进步,这是一个蒸蒸日上的集体。我非常欣赏布鲁斯在伯明翰所取得的成绩,我相信俱乐部能够继续前进,我对于能够成为这样出色的集体的一份子感到非常期待。”

  虽然伯明翰锋线已有赫斯基、约翰以及从切尔西租借来的冰岛前锋福塞尔,但是主教练布鲁斯认为约克的加盟将带来宝贵的经验:“约克是任何主教练都希望得到的球员,他在曼联的成功将是伯明翰走向成功之路的最好榜样,而且他在最近几场比赛中的表现也证明了即使在这个年龄,他依然能给球队进攻带来必要的帮助。伯明翰是一支相对比较年轻的队伍,约克能够帮助年轻球员尽快成熟起来,我非常欣赏他的直率和诚恳。”

  约克成长于阿斯顿维拉,在加盟曼联前曾经在维拉公园球场效力过近10个年头,但是如今他却加盟了维拉的同城死敌伯明翰,在新赛季德比中约克将注定心绪难平,他说:“维拉的经历令人难忘,但这不会影响我为伯明翰破门。”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