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鲁尼令曼联找回底气叫阵两强 锋线双剑合壁剑指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10:39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由于曼联最近一段时期表现不佳,因此鲁尼的到来不仅使红魔球迷感到欢欣鼓舞,也给曼联全队注入了一股活力和动力。在鲁尼加盟的当天,他的未来搭档范尼就表示自己已经迫不及待想要重返赛场和鲁尼一起征服一切。

  仍在恢复期中的范尼说:“大家都知道鲁尼是一位令人惊讶的天才,想到他能身披曼联球衣让我感到非常激动。他在欧洲杯上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我知道所有俱乐部都想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得到他。鲁尼是一位伟大的球员,在仅仅18岁的年龄就取得像他那样的成功,真令人难以置信。凡是看过他比赛的人都知道他拥有怎样的天赋,只要他在场上踢球,似乎没有什么能够令他感到担忧。他将为曼联效力确实让我感到非常激动,他将是俱乐部的又一座丰碑,和他踢球将是非常美妙的一件事情。”

  在过去一年中,弗格森在转会市场上吐故纳新时非常注意引进年轻球员,曼联的一队平均年龄也从26岁下降到了24岁。范尼对于弗格森引进鲁尼这样的新一代球员的政策非常赞赏,他认为这可以让曼联在未来长久地繁荣下去,“阿森纳和切尔西都拥有更加庞大的一线阵容,而且他们的球星也比曼联要多。不过我们的主教练已经开始重建队伍了,他选择了把希望寄托在年轻而有实力的球员身上,而不是像切尔西那样引进已经成名的超级球星。球队的阵容产生了一些变化,但是主教练非常清楚如何处理这一切,让这些年轻人尽快融入球队。我们正在组建一支能够重夺冠军杯的伟大球队。”

  由于鲁尼最近被曝出嫖妓丑闻,大家也担心他小小年纪会走上歧途,加里·内维尔就委婉地警告鲁尼说,不要再犯这样愚蠢的错误,“在曼联踢球你就得在场内外都遵循一定的规矩,但是鲁尼不会有问题,我已经和他在英格兰国家队共事过一年了,他确实是一位不错的年轻人,充满热情、谦虚好学,而且仅仅18岁就拥有如此的球技确实令人赞叹不已。鲁尼选择了正确的俱乐部,这里能够确保他的职业生涯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不光是在训练和比赛时,在场外他也会得到很好的照顾。”

  贝克汉姆曾经在上周公开支持鲁尼加盟曼联,因为年纪轻轻的鲁尼非常需要弗格森这样的教练的特殊呵护,对此,加里·内维尔也表示赞同:“事实上在弗格森爵士的手下踢球是他最好的选择。”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