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鲁尼加盟不惧阿森纳切尔西 曼联三线皆喜重见豪华战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1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想要告诉球迷我能做什么,很简单,我要把失去的冠军奖杯带回这里(老特拉福德)”刚刚加入曼联鲁尼这样表达了自己的雄心,曼联需要他,他同样也需要曼联。

  被媒体形容成“不仅得到了奶酪,还找到了打开曼联崛起秘匙”的弗格森将鲁尼带到老特拉福德堪称夏季英格兰最令人瞩目的转会。昨天曼联专门为鲁尼的加盟举行了首次记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者招待会,“这位3000万英镑先生”侃侃而谈,“我知道很多球迷都对我充满了期待,他们的确有理由这样做。我现在只想能够尽快融入球队,并且特别希望能在本赛季就将失去的冠军奖杯给曼联重新赢回来。”

  “作为一名曼联球员我真的太高兴了。不论球场上还是球场外,我都已经变了很多。同12个月前相比,我变得更成熟了。希望我在曼联能做的更好。”

  加入曼联就意味着要同阿森纳切尔西成为死敌,这一点鲁尼非常明白,他警告阿森纳和切尔西千万不要小看现在的曼联,“我们已经有了很多优秀的年轻球员,大家可以在一起共同进步,我们会变得越来越好。我想我们比阿森纳和切尔西一点都不差。”对于在曼联的新位置,鲁尼同样充满了自信:“我是一名前锋,同时我也可以出现在后防线上。而且无论主教练选择双前锋还是单前锋,我都可以胜任。”

  而随着鲁尼的加盟、范尼、萨哈等人的伤愈复出以及费迪南德的解禁,一个“全新”的曼联正逐步浮出水面。那么主力阵容的问题就是弗格森不得不考虑的问题。《曼城晚报》的专栏记者齐格勒就认为锋线强大的曼联将是这个赛季取得好成绩的关键。锋线上,除了史密斯、范尼、萨哈和鲁尼之外还有吉格斯、小罗纳尔多斯科尔斯都可以打这个位置。齐格勒的观点是在联赛和冠军联赛上,弗格森可能不会放着“双尼”不用,这样以来斯科尔斯、史密斯和萨哈中的两人就非常可能失去位置,而斯科尔斯由于在中场的重要度,最有可能坐放在替补席上可能是后两人。

  而在后防线上,如果仔细观察曼联的阵容,这才是他们同阿森纳、切尔西的最大差距。用《曼城晚报》的话来说,“弗格森如果看看本赛季曼联、阿森纳的首发阵容就会明白,他现在需要做的就是找到防守的最佳组合,而不是为了锋线的‘疲软’而奔波不已。”

  费迪南德马上就可以解禁复出,海因策也归队在即,此前表现一直不稳定的希尔维斯特可能淡出主力,可以肯定的一点无论是基恩还是小将斯派科特都不会再以“救火队员”的身份重新出现在后防线上。

  门将:霍华德

  后卫:加里-内维尔、费迪南德、海因策(希尔维斯特)、奥谢

  前卫:小罗纳尔多、基恩、斯科尔斯、吉格斯

  前锋:范尼、鲁尼

  (JoJo)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