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他曾经以剪刀掷向队友! “暴烈杀手”让罗马更火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10:18 体坛周报

  记者正阳报道 米多无疑是一名很有能力的前锋,但他暴躁的脾气却像能把更衣室点燃的火药桶。这样的球员对本已不平静的罗马来说就像一柄双刃剑,正如《米兰体育报》著名记者卡塔帕罗评论的那样,“购买米多对罗马来说是一场赌博。”

  米多的火暴脾气早已有之。当年效力阿贾克斯时,米多就对当伊布拉希莫维奇的替补非常不满。一次在更衣室内,伊布开玩笑地拍了米多一下,谁知恼羞成怒的米多发疯似地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拿起离他最近的一把剪刀掷向伊布。当时伊布吃惊地大喊:“你疯了吗?我和你是朋友啊。”事后,阿贾克斯不得不将米多卖给了西甲的塞尔塔。

  1998年,15岁的米多从埃及的泽马莱克出道,1999年夏天,米多加盟比利时根特,出场21次就有11球入帐。随后他被球星加工厂阿贾克斯相中,作为伊布替补的米多两个赛季出场38次攻入21球。

  身高1.90米体重80公斤的米多冲击力强,头球出众,不过他的恶习也同样出众。米多喜怒无常,不成熟之余还有些疯狂,没人知道他何时会发脾气。正如在阿贾克斯曾执教过他的科曼所说,“米多很难预测,他踢球的方式就是他性格的镜子:要么他可能做到一切,要么什么也做不成。”

  21岁的米多以6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罗马,并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税后年薪90万欧元的合同。初来乍到,米多也表了决心:“我承认年轻时犯了不少错误,但现在我已经明白了,我决不想重犯那些错误。请你们放心,我已经从错误中得到了教训。这一年对我非常重要,你们将会看到崭新的、做的更好的米多。”米多还表示他已经成熟起来,他的妻子和他刚1个月的儿子,改变了他的一切。

  米多与卡萨诺一样,经常无故缺席训练。在阿贾克斯时,他就因此被科曼下放到过青年队。此外还有一个大问题,那就是尽管想打主力,但到哪他都是替补,在阿贾克斯是伊布的替补,在马赛是德罗巴的替补,在罗马也不会例外。米多很想踢中锋:“踢中锋我会做得更好,但如果需要,我也能踢左前锋,不过在左前锋的位置上,我的特点很难充分发挥。”新任罗马主帅沃勒尔态度很明确:“米多是替补。不过我们有许多比赛要打,让我们看他的表现吧。”

  9月1日正式开始随队训练的米多讨得了罗马队友们的喜欢。后卫齐沃就是其中之一:“米多是最好的前锋之一,我认为他的头球很棒,在意甲能有出色的表现。”现任埃及主帅的塔尔德利对米多的评价是:“他拥有在意大利取得成功的素质,但他还需要不断地训练和提高。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机会训练他。但愿以后会有。”

  有趣的是在米多加盟罗马的同时,昔日剪刀事件的另一名主角伊布拉希莫维奇加盟了罗马的敌人尤文图斯。伊布似乎已经忘记了剪刀事件:“米多是一个不错的小伙子,你们会看到他很快就能适应环境。”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