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大利杯-两大杀手联璧生威 佛罗伦萨3球大胜完美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5: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个夏天引进了12名新人的佛罗伦萨有多强?如果说战胜国际米兰,战胜桑普多利亚只是在热身赛,那么昨天,佛罗伦萨迎来了他们新赛季的第一场正规比赛,结果在意大利杯首场对维罗纳的比赛中,信心十足的佛罗伦萨仅以小半主力加多半替补就以一个轻松的3-0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米科利、乌伊法鲁西、中田英寿、吉古、奥伯多、巴尔德斯分别去了各自的国家队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报到,备战世界杯预选赛,中场核心马雷斯卡和前罗马门将卢帕特利则休息作壁上观,佛罗伦萨首发阵容门将是塞亚斯,后卫线从右到左是马乔、达伊内利、小维亚利、萨维尼,中场从右到左迪利维奥、皮安吉雷利、冯塔纳、范蒂尼,前锋是波尔蒂略和里加诺。

  本场比赛弗兰基球场的气氛格外热烈,刚刚开场5分钟,里加娜就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打开了胜利之门,冯塔纳中场抢断后分给左侧迅速下底的范蒂尼,范蒂尼左侧的传中直接到了右侧迪利维奥脚下,后者回做禁区前,波尔蒂略的轰门被对方门将扑出,然而这时维罗纳入的两名后卫在解围中相互“谦让”,让里加诺抢先一步轻松将球捅入球门,这一刻,弗兰基球场沸腾了!

  一球得手后,佛罗伦萨士气大振,迪利维奥表现格外活跃,接连在对方门前造成机会,第10分钟,马乔的传中被对方后卫顶出后,迪利维奥做球给里加诺,但后者的射门划门而出;1分钟后,冯塔纳又是一脚禁区前远射高出门楣。

  此后,比赛场面趋于平淡,维罗纳开始有了一些攻势,阿代尔顿的盘带给主队带来了些许麻烦,但是对于佛罗伦萨中路小维亚利和达伊内利坚固的防守,依然是一筹莫展,25分钟过后,维罗纳仍没有一脚真正的射门。而一球在手的佛罗伦萨也开始屡屡起高球,但这种打法成功率并不高。

  打破沉闷局面的还是波尔蒂略,冯塔纳在中场一脚漂亮的直传,西班牙人前场拿球后突然转身摆脱了两名后卫的防守,在禁区前第三名后卫上抢之前突然起脚射门,但球稍稍高出门楣。3分钟后,迪利维奥右路传中,中路的里加诺倚住对方后卫,将球回敲给波尔蒂略,但后者的射门被对方门将范斯特兰滕神勇扑出。41分钟,里加诺与波尔蒂略禁区前打了一个二过一配合,由后者从右肋切入传中,但后排跟进的冯塔纳一头将势在必进的球顶飞。

  下半时开始后,佛罗伦萨作出了调整,阿里亚蒂替下范蒂尼,尽管佛罗伦萨仍然占据着更多的控球时间,但是率先得到机会的却是客队,第10分钟,塞亚斯神奇地飞身扑出了对方近距离的头球空门,引得全场一片惊呼。佛罗伦萨如梦初醒,开始发起了大举反攻,萨维尼在左路接连策动了两次攻势,但是中路包抄的里加诺没有把握住机会。

  久攻之下必有所得,16分钟,塞亚斯开出门球,里加诺发挥了争顶的优势,头球摆渡给高速插上的波尔蒂略,后者插入禁区后毫不犹豫就是一脚刁射,为佛罗伦萨打进了至关重要的一球。

  当然,佛罗伦萨也有损失,23分钟,本场表现出色的达伊内利因伤被德里-卡里替换下场,然而仅仅1分钟过后,佛罗伦萨又实现了第三个进球,阿里亚蒂左路横传进球前,里加诺将球分到右路,同时迅速插入禁区,迪利维奥得球后第一时间传中,里加诺一记有力的头球再次敲开了对方的球门,3-0!弗兰基球场沸腾了。

  3-0领先后,佛罗伦萨还有机会扩大比分,37分钟,波尔蒂略的突破给主队造成了禁区前任意球的机会,但冯塔纳的射门稍稍高出门楣;44分钟,里加诺和波尔蒂略在禁区内配合,乱军中,波尔蒂略小禁区线上的射门被对方后卫“堵枪眼”。当然,维罗纳也有机会,29分钟,马佐拉接到阿达尔顿的妙传,面对出击的塞亚斯,错过了一次必进球的机会。最终,佛罗伦萨新赛季的“首演”以3-0结束。然而,这并非真正的佛罗伦萨,当几位国脚归来,马雷斯卡复出之后,“紫百合”将让人们见识到它真正的实力。在同时进行的3场比赛中,科莫主场0-3不敌皮亚琴察,佩斯卡拉主场1-1战平佩鲁贾,特纳纳主场1-0小胜里米尼

  佛罗伦萨新赛季首战是在当地时间周日下午15点,客场挑战上届联赛亚军罗马队。

  佛罗伦萨首发:

  塞亚斯/马乔、达伊内利(67'德里-卡里)、小维亚利、萨维尼/迪利维奥、皮安吉雷利、冯塔纳、范蒂尼(46'阿里亚蒂)/波尔蒂略(92'范蒂尼)、里加诺

  (沈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