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鲁尼带给曼联三口“仙气” 弗格森重金打造硬汉锋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7:49 球报

  8月31日,在欧洲转会大门关闭之前,曼联与埃弗顿天才球星鲁尼签下了6年的合同,并穿上了8号球衣。2700英镑的价格创下了今夏的转会费纪录,不过曼联相信购买鲁尼物有所值。

  球队需要的士气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由于右腿的伤病,鲁尼还不能马上为曼联出战。不过鲁尼的加盟对曼联士气的提高起到了一定作用。在鲁尼加盟之前,曼联在30日进行的英超补赛中被埃弗顿0:0逼平,在积分榜上排名降至第9,与领头羊阿森纳相差7分之多。不过弗格森却显得并不着急,他与鲁尼同时出现在老特拉福德时笑容满面。弗格森说:“鲁尼是英格兰近30年来最好的球员,他是曼联的一笔宝贵财富。”鲁尼的新队友则对鲁尼的到来表示欢迎,伤停的范尼希望他能与鲁尼同时伤愈,共同出现在球场上。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也来助兴,他将鲁尼称赞为“这个年龄段最冷静、最自信的球员”,埃里克森说:“我执教佛罗伦萨时,18岁的巴乔总令我欣赏,他是那样自信。而现在鲁尼显得比巴乔更冷静自信。去年对土耳其的欧洲杯预选赛上,我在比赛的早上通知他出场,原本我以为他会激动或紧张,没想到他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OK’。”曼联的球迷们都满怀期待,希望鲁尼的到来能够止住红魔颓势,与大部分英格兰球迷一样,他们相信鲁尼在曼联会有更好的未来。而埃弗顿的球迷则十分愤怒,在鲁尼转会期间,不断有球迷威胁鲁尼的经纪人,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威胁的来源。

  爵爷需要的霸气

  鲁尼的火爆脾气是众所周知的,在他入选英格兰队之初,专家们曾十分担心他在场上得到红牌影响球队实力。但弗格森对他的欣赏并不因此而少一点点,弗格森认为,在目前的红魔军团里,就缺少像鲁尼这样有霸气的领军人物。弗格森时代的曼联曾有过两位杰出的领军人物,坎通纳与基恩。这两人脾气都很暴躁,在场内外引起了不少麻烦,但弗格森从来未因为两人的火爆脾气而冷落他们,相反,弗格森更看中两人性格中的果断与刚毅。他们对“更衣室暴君”弗格森的思想理解得更深刻。对于那些一团和气的“笑笑生”,弗格森反而十分厌恶,贝克汉姆就是例子。如今基恩还没有退役,但他出场的机会越来越少了。在剩下的曼联主力中,找不出一位“硬汉”来。鲁尼正是弗格森欲重金打造的“小硬汉”。

  俱乐部需要的财气

  根据转会合同,曼联应付埃弗顿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在未来5年中,埃弗顿还可以根据鲁尼表现好坏从曼联获得最多700万英镑的附加转会费用。此外曼联还将付给鲁尼的经纪人150万英镑中介费用。至此曼联因为鲁尼付出2850万英镑的费用。这笔巨额费用对曼联来说并非小菜一碟,但曼联并不吃亏。几乎在曼联宣布鲁尼加盟的同时,就有球迷穿出了印有鲁尼名字的8号曼联球衣,显然,曼联针对鲁尼进行的商业开发提早一步就开始运作了。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吉尔声称,“鲁尼在英格兰的人气很旺,加之其非同一般的才华,相信他的球衣销量可以赶上并超过贝克汉姆。”看来曼联看中的不仅仅是鲁尼的足球才华,还有蕴含在他身上的巨大商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