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卡佩罗满意理想尤文呈现 谨防头号新星错走昔日亨利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8月31日转会大门的关闭,尤文图斯终于完成了夏季的球队组建,伊卜拉希莫维奇和卡纳瓦罗的到来,令卡佩罗最终得到了一个满意的答案。

  对于两位强援的到来,卡佩罗感到非常高兴:“这才是我想要看到的尤文图斯,现在我终于能够说,我的球队很强大,我们将在欧洲和意甲的两线作战中都有竞争力。”谈及瑞典国脚伊卜拉希莫维奇,卡佩罗予以了自己的麾下爱将高度的评价,“对于伊卜拉希莫维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奇的到来,我感到很高兴,他是一名实力出众的前锋,同时,这也是一笔对未来非常好的投资。”

  目前,尤文图斯队内风头正劲的是在贝鲁斯科尼杯上大放异彩的乌拉圭小将奥利维拉,但是卡佩罗对此保持冷静和低调,他不希望乌拉圭人走上当年亨利在尤文图斯的老路,卡佩罗说:“奥利维拉仍是一名年轻的队员,你需要对他有耐心,当他做得好的时候,我们不能‘捧杀’,而他做得不好的时候,我们也不能苛刻地去批评。我们要记住不要让亨利在尤文图斯和维埃拉在AC米兰的悲剧再次发生,耐心是最重要的。”

  也许在转会市场最后一天唯一的遗憾就是米科利投奔了佛罗伦萨,对此卡佩罗没有表态,但莫吉给出了解释:卖掉米科利的一半所有权,是因为财政的问题,尤文图斯的总经理说:“他在尤文图斯并不失败,我们依然相信他的能力,这是为什么我们仍然保留他的一半所有权。我们本不想卖掉他,但是没有办法,我们研究了财务报表,发现一些牺牲是必须的,这是为什么他最终去了佛罗伦萨。”

  随后,是新人伊卜拉希莫维奇的新闻发布会,瑞典人高兴地说道:“尤文图斯是我所能作出的最佳选择,在都灵,我将与那些意甲联赛中最出色的球星们成为队友,尤文图斯是一支实力超群的球队,我确信这支球队能够帮助我进一步成长。”

  伊卜拉希莫维奇与特雷泽盖是共存还是竞争的关系?对此,瑞典人作出了解释:“我们并不是同一类型的前锋,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射手之一,而我除了进球还能做一些其他的事情。当然,能够与他相提并论令我感到很荣幸。”

  最后,伊卜拉希莫维奇感谢了卡佩罗的看重,他说:“卡佩罗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他一直很看重我,在罗马时就是如此,我很高兴我能够得到他的‘钦点’来到尤文图斯。”(沈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