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尤文罗马转会市场暗战擦火花 新仇旧恨留到场上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1:06 球报

  联赛还没有揭开序幕,但场外已经弥漫着尤文和罗马的火药味了。这个赛季,遭到罗马球迷嘘声最多的一定是尤文图斯,他们在最后关头劫走伊布拉希莫维奇再次激怒了罗马人。

  斑马再断罗马梦

  这个夏天,从卡佩罗到泽比纳再到埃莫森,尤文几乎挖了罗马主干的一半。罗马在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等不来吉拉迪诺后,期待着能得到瑞典人伊布拉希莫维奇增强火力,没想到是的,尤文又神不知鬼不觉地从阿贾克斯那里断了罗马的美梦。再加上以前的莱罗塔列、戴维斯等事件以及森西和莫吉的不和,罗马和尤文的战争已经打到了场外。

  伊布拉希莫维奇是个身高1.92米的高个子前锋,在今年的欧洲杯上,正是22岁的他在最后时刻攻破了布冯把守的大门,把意大利挤到了悬崖边上。罗马的前锋线上有卡萨诺这样充满灵性的球员,有蒙特拉这样的机会主义者,唯一的大个子,身高1.86米的德尔维奇奥却长期受伤病的困扰,罗马自然希望能得到伊布拉希莫维奇来撕破那些高个子后卫把守的防线。当罗马还在做着美梦的时候,又被老到的莫吉抢了先。对于莫吉的暗度陈仓,罗马人十分气愤,但又无能为力。《米兰体育报》对伊布拉希莫维奇的估价是1500万欧元,而《共和报》则认为尤文掏了1900万欧元给阿贾克斯。伊布拉希莫维奇一度离罗马是那样的近,但跑在前面的还是斑马。

  你买盾我买矛

  卡纳瓦罗闪电般地加盟了尤文,这位国家队队长给上赛季尤文脆弱的后防线又加了一道保险。罗马的回应则是火速签来了米多。你有坚硬的后防,我有锋利的前锋,看看到底是你的后防稳还是我的前锋利。

  卡纳瓦罗一直都是卡佩罗希望得到的球员,作为现任的国家队队长,卡纳瓦罗的能力和他此次转会的价钱十分不符,只有1000万欧元,比先前卖到瓦伦西亚的迪瓦约还要便宜。而且合同一签就签了四年,年薪300万欧元。而罗马方面,吉拉迪诺留在了帕尔马,法比亚诺也去了波尔图,等的人不来,罗马只好买来了埃及21岁的前锋米多。米多跟罗马签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年薪185万,而罗马为他支付了600万转会费。

  在转会市场,莫吉有着“市场之王”的称号,在和罗马的较量中,毫无疑问占据着上峰,他不仅抢了罗马心仪的球员,更是挖了他们的主教练。罗马在艰难度过了经济危机后,实在是难以和尤文抗衡,但是他们坚信,在球场上,尤文一定会低下他们高贵的头。

  新仇旧恨场上算

  在转会市场即将关闭的时候,尤文的大手笔让人惊叹,24小时之内迅速补充了前锋和后卫线,连里皮都惊叹“这是两声让人惊异的巨响”。然而尤文球员却隐约感到了不安。拿前锋线来说,先是迪瓦约去了瓦伦西亚,米科利松了口气,却没想到在最后时刻被逼到了佛罗伦萨。迪瓦约和米科利都是意大利国家队的国脚,也为尤文图斯立下了赫赫战功,但现在为了伊布拉希莫维奇,米科利被赶出了都灵城。

  伊布拉希莫维奇的到来让人费解,难道锋线强大的尤文只是为了显示一下他们的才大气粗或者是向罗马示威?罗马人的愤怒难以压制,他们上个赛季就力压尤文夺得联赛亚军,这个赛季他们的目标直指冠军,而且绝不在球场上给尤文留一点情面。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