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大利主帅焦点之下浇头烂额 多少人想看里皮的笑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3:47 球报

  和冰岛的比赛结束后,里皮就承受了很大的压力,虽然只是场无关紧要的友谊赛,但0:2的比分让意大利人感到了尴尬。他们引以为豪的后防线越来越不牢靠了,连冰岛这样的不知道几流球队都能灌进两个球,意大利人急了,等着看里皮笑话的人也多了起来。

  9月四日和挪威的比赛,里皮可是输不起,一来这是2006年世界杯的预选赛,二来这是里皮上任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媒体和大众可都在擦亮眼睛看着呢,一旦失败,里皮将承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受比现在还要大的压力。要知道,苛刻的《共和报》说,假若里皮按照对冰岛的比赛打下去的话,2006年意大利队很难去德国。国家队的队衣不是施舍品,里皮不能随便的给那些状态不好的球员。

  里皮在接任特拉帕托尼的时候就曾表态,他将给新人更多的发展,这次他选择了不少年轻球员,包括吉拉迪诺,博内拉,德罗西,佩利佐蒂等。而这次比赛,他带上了曾落选对冰岛一役的得意门生皮耶罗。比赛将在西西里岛的首府巴勒莫举行,而巴勒莫不仅仅有狂热的球迷,也是意大利国家队的福地。在冰岛演砸了的里皮希望能在这里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让人觉得里皮偏心的是,这次入选的球员又有5人来自尤文图斯,还不包括刚刚转会的米科利。

  选择谁不要紧,关键是能赢球。假如里皮失手的话,9月8日他还有翻盘的机会,那就是和摩尔多瓦的第二场预选赛,但输给了冰岛再拿不下挪威,里皮先生不太好意思吧?媒体还异口同声地提醒里皮,这不是他的尤文,不要总是想着重用莱罗塔列这样不在状态的后卫,别的俱乐部还有很多优秀的后卫。

  最后,记者们还提醒了里皮,国际足联新的排名又快出来了,意大利很可能会在里皮的手里连第九的位置都丢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