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塞罗那掀起进攻完美风暴 盛赞之下仍存数点疑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3:23 球报

  在首轮比赛中,贝雷蒂右路突破传中,久利凌空抽射破门,拉尔森频频冲击,埃托奥命中点球……巴萨新兵们在桑坦德的沙丁鱼体育场导演了一场进攻的狂欢,桑坦德人甘拜下风,拉波尔塔则要为自己的引援计划感到欣喜不已,现在也许没有人还会为克鲁伊维特、萨维奥拉和加西亚的离去感到遗憾了,因为巴萨有了新的进攻组合,更强的组合。

  新兵发威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进攻完美风暴

  再没有比这更漂亮的开局了,尽管小罗纳尔多因伤缺阵,但四名新人的表现竟是如此 地完美。德科、久利、拉尔森和埃托奥的前场组合甚至可以让人们暂时忘记小罗,因为他们的进攻是如此的犀利,他们的配合如此地默契。没有人回想到埃托奥可以在前腰位置上发挥出如此能量,而里杰卡尔德排出的4231在“3”的位置上拥有了一个目前世界上最令人恐惧的组合,德科、久利和埃托奥,他们之间的轮转换位让桑坦德人防不胜防,如果不是几位新人在首场比赛中过于收敛,6:0的比分都不为过,而且不要忘了,里杰卡尔德手里还有一张更恐怖的底牌—小罗纳尔多!

  萨维奥拉走了,法比亚诺没来,不过球队的锋线却比上赛季强出许多。埃托奥在前腰位置上的表现让人感到意外,他与小罗的技术特点并不一样,待小罗伤愈后球队的战术又会有一些新的变化,首先是拉尔森和埃托奥可以轮换出任主力中锋,两人技术特点相仿,即可强攻又可反击,个人战能力突出。不过从首场比赛来看两人尽管抢点能力突出,浪费机会的能力却也不弱,要知道并不是所有比赛都有如此多的机会可以让他们去挥霍,要知道屡攻不下的局面对于球队士气的打击是最为严重的。

  盛赞之下

  新赛季仍存疑问

  桑坦德并不是巴萨的福地,在过去的九年里他们曾四次在这里大比分惨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过后,巴萨也赢得了铺天盖地的赞美之辞,不过盛赞之下,却难以掩盖球队内外的一些问题。

  球队的经济问题仍未解决,在送走了克鲁伊维特和萨维奥拉等高薪球员后,俱乐部在经济上的压力得到一定的缓解,而拉波尔塔在转会市场上也连做了几笔划算的买卖,不过这些都不足以帮助球队走出困境,拉波尔塔和里杰卡尔德都将在本赛季面临巨大的压力,上赛季的成功仅仅是一次意外之喜,而本赛季一旦成绩不够理想,打击将不仅仅是在心理上。

  在送走了戴维斯后,里杰卡尔德急需一个强力的后腰来完成上赛季戴维斯所完成的任务,桑坦德不是一支足以检验阵容的球队,尽管巴萨在客场打出了完美的进攻足球,但对手并没有在防守上带来足够多的压力,莫塔和哈维的后腰组合仍需接受进一步的考验。在目前的阵容中,久利、德科和哈维都是能前能后的中场球员,但也只是不惜力而已,他们的防守能力并不突出,在找到新的强力后腰前,估计里杰卡尔德只能依靠现有球员的积极跑动来加强防守了。

  一点惊喜,一点遗憾,这就是巴萨的新开始,对于拉波尔塔和里杰卡尔德而言,对于一支新生的球队而言,这样的成绩已经可以感到满意,不过在一个意外的联赛亚军过后,或许只有冠军才能让他们再次欢笑。特约记者麦考伊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