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正式宣告新星归来 “小狮王”披上三朝元老球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甲参加新赛季冠军杯AC米兰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均公布了冠军杯参赛名单,在AC米兰的名单中,我们看到了科洛奇尼,尽管没有官方宣布,科洛奇尼已经悄无声息地回归了AC米兰,AC米兰授予他的是19号球衣,这是上赛季老将科斯塔库塔背过的号码,阿根廷人希望前辈的号码能够带给他好的运气,同时这也是一种接班的征召--后防线上最年轻的球员,接过后防线上年龄最大的球员的号码。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AC米兰本赛季此前公布的名单是26人,加上科洛奇尼,达到了27人,而冠军杯名单上报的是25人,安切洛蒂放弃了谁?答案是谁也没放弃,由于波济和阿巴特都属于20岁以下的年轻球员,因此被列入了“年轻球员名单”,实际上,AC米兰此次冠军杯是“全员出征”,一点都没有“浪费”。

  在这份名单上,AC米兰亦列入了此前风传转会的卡拉泽、布罗基和阿比亚蒂,卡拉泽,三人当中,阿比亚蒂和布罗基已经确定留队,而卡拉泽向球队提出了冬季转会的可能性,在冬季之后,各队有在冠军杯名单调整2人的机会,卡拉泽即便冬季转会,也不会对AC米兰冠军杯整体实力构成太大的影响。不过把科洛奇尼召回后,卡拉泽转会的可能性进一步增大了。

  科洛奇尼与AC米兰的合同是2005年夏天到期,按照博斯曼法的规定,如果没有与俱乐部签约,科洛奇尼就可以在冬季转会期间与其他的球队接洽了,不过加利亚尼很自信:“既然把他召回了就不会放走,我们有半年的时间来谈判续约。”而科洛奇尼也表示“做好了在AC米兰开始一段冒险的准备”。

  与此同时,AC米兰还得到了一个好消息,尽管卡拉泽在闹情绪,但相同的位置上,老将潘卡罗已经伤愈复出了,昨天在接受采访中,潘卡罗介绍了自己的伤情,他说:“今天,我将接受米兰实验室的一系列检查,明天会出检查结果,如果一切顺利,我将立即开始训练。我感到非常高兴,自从我四个月前手术开始,我从未停止过恢复计划,我每天进行艰苦的课程以加速重返赛场,我的目标是为联赛的第一场比赛做好准备,我觉得时间是足够的。”

  附:AC米兰冠军杯名单

  门将:迪达、阿比亚蒂、菲奥里

  后卫:西米奇、卡福、科斯塔库塔、内斯塔、斯塔姆、马尔蒂尼、科洛奇尼、卡拉泽、潘卡罗

  中场:加图索、布罗基、皮尔洛、多拉苏、鲁伊-科斯塔卡卡、安布罗西尼、西多夫、塞尔吉尼奥

  前锋:舍甫琴科克雷斯波、托马森、因扎吉

  (沈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