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甲头号杀手牛皮吹破很郁闷 2记耳光换来4场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9:32 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在上轮联赛中,埃尔顿因为在场上给了罗斯托克的两名球员各一记耳光而被红牌罚下,同时也直接导致了球队主场0比2负于对手。现在,德国足协给他的罚单下来了,四场停赛及罚款15000欧元。这件事算是告一段落,而埃尔顿也明白了一个道理:打人是要付出代价的。他在接到罚单之后垂头丧气地表示说:“我应该收敛我在球场上的激情,把它们更多地应用在足球本身上面。对于俱乐部和球迷,我只能说抱歉。”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造成埃尔顿如此冲动的理由非常简单。他是上赛季的最佳射手,但是加盟沙尔克以来却只在托托杯的比赛中打进了四个球,而在联赛中却一无所获。上周末的比赛中,罗斯托克率先进球,并且把埃尔顿盯防得非常成功。这让埃尔顿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终于爆发,他不仅扇了对他犯规的佩尔森,而且连无辜的谬尔勒也没有放过。两记耳光被近在咫尺的裁判看得一清二楚,因此埃尔顿先于其他所有人而告别上半场比赛。

  除了打人,他还几乎错过尿检。在比赛结束之后,埃尔顿直接离开了赛场,但是他没有想到,自己居然被“幸运”地选中接受兴奋剂的尿样检查。得知这一消息之后,沙尔克俱乐部的领队穆勒赶紧通知埃尔顿,他这才从家里回到了体育场,完成了尿检。如果他没有参加尿检,那么其结果将自动被认定为阳性。那样的话,他将有可能面临终身禁赛的处罚,而不仅仅是四场比赛。

  埃尔顿在转会至沙尔克的时候曾信誓旦旦地表示“为沙尔克射进28球以上,并为沙尔克带来联赛冠军”,但现在看来,他的牛皮已经吹破了。联赛前三轮,他一球未进,而现在又将在接下来的四场比赛中无法上场。等他禁赛期结束的时候,已经达到七场比赛没有进球,除非发生奇迹,否则埃尔顿决无可能实现自己的誓言。在沙尔克俱乐部打算引进埃尔顿的时候,总经理阿绍尔就受到来自各界的警告,说埃尔顿总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个性比埃尔顿更加张扬的阿绍尔自以为能“驯服”埃尔顿,但现在看来,他的牛皮也吹破了。

  作者:林龙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